环球资源宣布两位董事会成员退休

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2016-04-01 14:30:00

纽约2016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td.(NASDAQ: GSOL) 董事会今天宣布,两位董事会成员Roderick Chalmers先生及任锦汉先生退休,并已于2016年3月31日生效。

环球资源执行董事长韩礼士 (Merle A. Hinrich) 先生表示:“Roderick Chalmers先生自2000年起出任环球资源的董事会成员,他于财经领域深厚的专业经验在公司董事会及由Chalmers先生担任主席的核数委员会都是备受尊崇的。任锦汉先生于2011年加入董事会,任先生在中国营商方面具有丰富的知识、经验及见解,为公司带来莫大裨益。我在此谨代表公司全体董事会成员,衷心感谢Chalmers先生及任先生过去多年来为环球资源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并祝愿他们退休后一切顺利。”

在与董事会的通讯函件中,Chalmers先生及任先生表示他们的辞呈完全基于个人退休理由,当中并不涉及任何与公司相关的因素或任何意见的分歧。目前,环球资源董事会并没有计划寻找其他人选接替Chalmers先生及任先生的职务,并将维持公司董事会成员数目为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