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将于5月19日举行

2016-04-01 16:50:31

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将于5月19至2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今年展会现场将首次推出全新设置的“商用车专区”,汇集众多产品涉及商用车领域的优质供应商,更好地服务于需求日盛的商用车产业。伴随着新展区的设立,第三届CAPAS展会将于5月19至2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登场,进一步为广大企业开拓中国西南市场打造有效的通路。

历经三年的磨练,CAPAS已然在西南地区汽车行业建立了扎实的品牌形象。展会不断为海内外广大参展企业及与会观众创造更多商机,提供沟通的桥梁。作为今年亮点之一,大会主办方携手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共同推出的“商用车专区”势必将带来更高效的行业间交流机会。

包含“丝绸之路经济带”以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也将为我国商用车产业的持续发展提供更大增长空间。作为我国现阶段发展的最高指导战略,一带一路倡议连接了我国西部、中部及东部地区,并贯穿亚欧非大陆,将建立、推进并深化更多国家间合作。

“一带一路”战略带动了市场的整合,在引入新兴贸易领域的同时催生更多经济合作机会。它蕴藏着无限商机,支撑着中国各个地区乃至周边国家更综合性的发展方向。因此,商用车市场前景无疑也将更为广阔。

面对如此的市场趋势,CAPAS的商用车专区将从2016年起正式启动。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的会员单位中有众多是来自西南地区的商用车制造商及其代理商、经销商、维修终端等。他们将齐聚商用车专区,呈现高品质的产品及创新技术。此外,联合会也将通过其网络平台同步传播展会资讯。

在组织参展企业之余,联合会更与主办方共同策划多场同期活动,通过培训、互动、研讨会、产品演示及社交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信息交流,探讨商用车领域及其他汽车零部件与后市场服务等相关主题。这些同期活动将为业内人士及专家构建独特的沟通桥梁,深入挖掘更多商机从而持续推进产业发展。

来自海内外的众多知名行业品牌,包括奥林巴斯、奥司维、碧力、力魔、骆氏、美达速、妙声、瑞立、瑞明集团、松田电机、万安、万赛、亚太机电、引能仕以及浙江震寰等在内的企业已悉数确认参与本届CAPAS展会;这一阵容还将继续扩大。随着影响力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企业在关注展会的发展潜力及资源优势,并积极参与其中,使得参展商数量呈现逐年增长态势。

不仅是参展企业的数量上升,专业买家群体同样在不断扩大。预计本届展会将有约16,000名海内外观众莅临;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将特邀500余家高质量专业经销商及维修终端的企业代表前往展会参观,新设立的“商用车专区”则尤为令人期待。CAPAS也将不懈努力紧抓市场动态,为西南地区汽车零部件及后市场服务领域打造优质的一站式商贸平台。

2016年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将使用3个展馆,整体规模达到35,000平方米,预计将迎来超过730家参展企业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约16,000名专业观众齐聚一堂,探索无限商机。该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以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合作主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