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自制综艺放大招 《爱上这一趴》真人体验精彩不断

来源:环球网
2016-04-01 16:55:00

北京2016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环球网首档自制综艺节目《爱上这一趴》于2016年3月31日全网开播。这是环球网继开设跑步、滑雪等时尚生活方式类频道后,首次涉足综艺领域,玩转用户思维和跨界思维,旨在以更接地气、更具生命力的节目生成模式为网民看世界打造全新的视听体验,细致入微地满足新时代下大家对互联网综艺节目的参与需求。

《爱上这一趴》是一档体验类真人秀节目,旨在为广大网民打造触手可及的娱乐体验。相比当下众星云集的综艺节目模式,《爱上这一趴》独树一帜,结合当下热点,以普通大众为参与体验的主体,以不做综艺“搬运工”的鲜明态度突破传统综艺边界,从网民的实际需求出发,让他们在与世界的真实碰撞中嗨起来,为他们快节奏的生活注入轻松与活力。

无论是休闲娱乐、运动健康,还是亲子互动等领域,这档节目将邀请普通网民愉快地探寻乐趣无限的世界边际,持续呈现或狂拽炫酷或时尚潮乐的真实体验内容,丰富他们看世界的视角,满足他们深踩族群文化痛点,契合网络流行趣味的心理诉求。

《爱上这一趴》是环球网在综艺领域的有益尝试,不仅体现环球网打造优质原创内容的综合实力,更展示了其品牌年轻化的全新表达。环球网作为中国人了解世界首选的信息分享平台,在继续发挥国际资讯领域核心优势的同时,源源不断地为网民带来有品、有趣、有料的互联网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