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三板创业领袖论坛上海站将于4月15日召开

来源:高顿财务培训
2016-04-01 16:47:00

上海2016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新三板 新商业 新征程 -- 2016新三板创业领袖论坛”上海站将于2016年4月15日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以及高顿财务培训联合主办。新三板是目前中国资本市场的机遇之一,助力更多优秀的企业解决融资需求。本次大会势在为业界同仁们提供一个专业高端的互动交流平台,现已开放报名。

自2014年正式接受企业挂牌之日起,新三板便旋风般席卷整个中国资本市场。在分层、转板、监管等突破后,新三板在2016年迎来发展大机遇。截至目前,新三板挂牌企业已突破6000家。在中国经济进入增速阶段性回落的“新常态”时期,新三板作为创业板上市企业的孵化器,正引领中国新商业文明进程中的又一次“改革开放”,通过资本杠杆推动中小企业高速运转,再通过并购的方式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不仅颠覆了中小型企业传统发展模式,更将有助矫正中国倒金字塔型的资本市场结构,成为推动中国区域经济转型的新引擎。

此次活动已邀请到证监局领导莅临出席,明星新三板企业掌门人及业内资深做市商及机构投资者分享新三板上市过程中的经验及市场投融资最新趋势,为企业带来登陆新三板的一手情报和切实可靠的参考模型,帮助中小企业完成资本市场的华丽转身,更设拟挂牌企业路演环节,为有投融资需求的企业及投资机构搭建现场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