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酒店集团荣获三枚中国酒店星光奖

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2016-04-01 19:44:00

  上海2016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6亚洲酒店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海航酒店集团获“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殊荣;集团旗下珺唐品牌荣获“中国最佳文化主题酒店”殊荣;同时,海航酒店集团董事长兼 CEO 白海波荣获“中国酒店业年度十大人物”大奖。

  海航酒店集团总裁 John. Kidd 先生代表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John. Kidd 表示:“此次获奖对我们而言是鼓励更是鞭策,海航酒店集团的战略目标是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级酒店品牌,而目前中国的酒店品牌要想在国际上打响知名度,屹立于世界酒店之林,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海航酒店集团一直以来以“打造中国民族的世界级酒店品牌”为己任,2015年更是明确提出了“努力成为国人境外游首选酒店品牌及成为中国高端外事访问的首选酒店品牌”的发展目标。2016年海航酒店集团将会进一步完善组织经营与发展策略,提升海航酒店集团的市场份额及其旗下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秉承“用情服务,用心做事”服务理念,将东方的服务之道与西方的酒店艺术完美结合,在酒店的服务品质及管理方面牢固树立海航酒店集团在中国酒店行业的领军地位。

  中国酒店星光奖是酒店业内最具影响力及规模且传播范围广的评选奖项。本届论坛规模盛大,重量级嘉宾云集,吸引约260位酒店业主投资方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