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探索全球最长铁路隧道的独家之旅

来源:Swiss Travel System AG
2016-04-04 08:30:00

  苏黎世2016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最长的铁路隧道,圣哥达基线隧道将于2016年12月11日投入运行。在此之前,人们有望参观这个创纪录的建筑工程,但仅限一段时间:从2016年8月2日起,乘客有望通过独家的隧道之旅来探索这百年一遇的建筑工程——包括驶入阿尔卑斯山的深处。“Gottardino”专列仅运行至2016年11月27日并且车票数量有限。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323/347230)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323/347231)

  圣哥达基线隧道的试运行现已全面展开。这条全球最长的铁路隧道由承建方阿尔卑斯枢纽计划圣圣哥达股份公司(Alp Transit Gotthard AG)向其未来运营商瑞士联邦铁路局(SSB)的交接在历经了17年的施工建设之后,将于两个月后的2016年6月1日举行。

  比以往搭乘火车更能深入阿尔卑斯山

  在圣哥达基线隧道于2016年12月11日开始定期运行之前,瑞士联邦铁路局将使客户有望观赏这百年一遇的建筑工程的内部。从2016年8月2日至11月27日,“Gottardino”专列将运载游客至瑞士阿尔卑斯山创纪录的深处。这个专列还将特别停靠至Sedrun(塞德龙)的多功能车站。在据此地面以下800米以下,一次旅行将生动地展现出这个庞大隧道系统的规模。

  一旦火车以高速穿过圣哥达基线隧道,将不再隧道中间停靠。由于这条全新的南北连接线路,位于圣哥达基线隧道两侧的地区和周边国家将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从2016年末起,乘客仅需20分钟,即可通过这个全新隧道穿过阿尔卑斯山,并且比以往更快的速度到达目的地。

  有关Swiss Travel System销售网点的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SwissTravelSystem.com/verkaufsstellen。

  有关圣哥达基线隧道的详情,或者有关这个百年一遇的建筑工程的故事创意,敬请访问:http://www.SwissTravelSystem.com/gotthard,或者以电子邮件方式咨询:media@swisstravelsystem.com。

  交叉参考:相关图片可以在美联社图片网站(AP Images,网址:http://www.apimages.com)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