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绿色、人文”成2016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主旋律

来源: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SMCC)
2016-04-05 09:00:00

  中国深圳2016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在北京成功召开,“城市工作”时隔37年再次上升到中央层面进行专项研究部署,此举有望推动中国城市发展模式的新变革,预示着中国城市工作将迎来重大变化,以及智慧城市2.0时代的到来。

  即将于2016年9月6-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的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SMCC 2016),以“智慧、绿色、人文”为主题,致力于为业界打造一个高水准、专业级的国际化交流平台,推动中国智慧城市产业的落地发展,此会将秉承国家城市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成为解读国家城市发展新思路、智慧城市升级转型的重要活动。

  据悉,围绕当前及未来行业发展新热点、新趋势,2016年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开设三大特色主题展区:

  慧社区体验区:利用多媒体智能终端设备,以互联网思维创立新型服务模式,提供数据播报、智能家居、社区物流、智慧医疗、智慧养老、智能停车和智慧安防监控等智能服务展示及体验。籍此推进智慧社区解决方案的应用和落地,展现全新的智慧社区新生活,为智慧社区产业发展搭建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互动交易平台。

  能硬件体验区:全面体验国内外最新智能硬件产品,分享酷炫智能硬件新玩法。展出的产品让你脑洞大开,一饱眼福,来这里和智者们齐聚共同探讨下一个十年的趋势。

  能服务机器人体验区:拟人化的智能服务,展现机器人趣味性、互动性,零距离与智能机器人进行交流互动,亲身体验到智能机器人为人们带来的生活改变。

  同期举办的2016中外智慧城市交流论坛、智能硬件创客大赛、2016 APCA互联网+应用论坛、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与融合高峰论坛大会,搭建了一个技术交流和产品分享的全方位互动平台,促进中外智慧城市产业界的交流与合作。

  SMCC 2016展出面积预计将超过12000平米,为期4天的展会将吸引逾250家参展商及近3万名专业观众共同参与。作为中国光博会(CIOE)的同期展会,SMCC受益于CIOE和战略合作伙伴UBM亚洲博闻的全球国际网络,为展会带来更多的海外专业买家,进一步提升展会的国际知名度,诚邀全球业界参与。欲了解展位预定、观众登记及最新展会资讯,请访问http://www.smartcityexp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