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获颁新静安区第一批营业执照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6-04-05 10:00:00

  -德国世纪品牌助新静安检测检验产业创新发展

  上海2016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41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服务企业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大中华区总裁兼 CEO 范华德先生(Mr. Dirk von Wahl)作为外企代表受邀参加新静安区行政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并获颁新静安区第一批营业执照。

  新运营的静安区行政服务中心以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是集许可审批、业务咨询、信息公开、证照制发于一体的综合性政务服务平台。通过转变职能、优化流程、依法行政、创新服务,全面开展为企业服务的各项工作。范华德先生对此次新静安区的成立以及新静安区行政服务中心的正式成立表达了祝愿,“TUV SUD相信新静安的设立将大大有利于整个区域品质的提升和产业的聚集,推动区域的均衡发展。TUV SUD上海公司作为TUV SUD 大中华区管理总部,始终坚持在第一时间将国际最前沿的技术引入中国市场。依托新静安强大的产业聚集效应,TUV SUD将坚持以‘业务创新’为驱动,引领全国检测认证技术发展,从而进一步推动中德技术深入、高效的合作,促进中国检测检验产业的升级。”

  世纪品牌喜迎百年,收获肯定

  TUV SUD大中华区管理总部于2008年入驻原闸北区,后随着公司业务及人员规模的不断扩大,在静安区政府全力推动检验检测服务行业以及给予政策扶持的情况下,2015年1月,TUV SUD大中华区管理总部乔迁至静安区中心地带苏河湾大厦,这也成为TUV SUD大中华区发展里程碑上的新起点。

  2016年,恰逢TUV SUD成立第150周年,同时也是在华发展的第25个年头。TUV SUD大中华区在保持原有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不断推出了成功的新服务满足市场需求,同时更加关注技术和服务的质量,这些创新与严谨的态度不仅让TUV SUD受到了企业的认可,与施耐德、晶澳太阳能、飞利浦、东方电气、中粮、国家电网等多家大型企业进行深入合作,更是获得了社会各界诸多肯定:

  作为唯一一家入围该奖项的外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荣获2015年度“质量之光”评选活动的“卓越技术机构”奖项。

  凭借在行业中树立起来的“金”字口碑,以及德国世纪品牌的独特魅力来吸引有识之士,配套以有竞争力的全面薪酬体系和系统化培训发展机制,TUV SUD蝉联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百强,喜获“2015最佳HR管理团队奖”。

  2015年底,TUV SUD四度蝉联媒体传播类大奖,再获“最佳传播内容奖”。在帮助国内外企业进一步提高其产品质量并引入德国先进技术和理念的同时,通过多种媒体渠道向全社会普及各行业的质量标准、相关规则的变动以及对产品质量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