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妙林董事长率开元跑团征战郑开马拉松

来源:开元旅业集团
2016-04-05 11:14:00

  -开元在开封的四家企业员工组成啦啦队助威开元跑团

  杭州2016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3月27日上午,第十届郑开国际马拉松如期开跑,从郑东新区 CBD 到郑开大道,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4.9万名运动员和跑友参加了半程、全程和5公里小马的比赛,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率领开元跑团全力出征,完成了他继厦门国际马拉松、海南国际马拉松 (三亚)后在2016年的第三场全程马拉松赛。

  今年是郑开马拉松连续举办的第十个年头,它已经从2007年首届的5千余人参赛发展到今年的近5万人参赛。也正是在十年前,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新建开业,成为开封当地最高端的五星级商务酒店。除了参与人数众多,郑开马拉松最大的特色便是双向十车道的赛道。陈妙林董事长笑称,厦门马拉松因为道路窄,参赛人员多,几乎人挤人迈不开步,但郑开马拉松这样的赛道,即使十万人开跑也不在话下。因此在前面21千米的赛程中,陈董发挥状态良好,带领开元跑团一直匀速前行,每公里用时在五分三十五秒左右,这个速度比跑团以前历次全马的速度都快。

  但在跑过22公里之后,陈董突然放缓了脚步。在此后的赛程中,陈董交替出现了腹痛、反胃和腿抽筋等症状,究其原因主要是之前几天陈董因连日的应酬、且又因吃坏食物闹了一次腹泻而影响了体力。加上由于比赛当天开封烈日直射,气温达到二十多摄氏度,更让陈妙林董事长与很多参赛人员一样出现了身体脱盐现象。尽管如此,陈董还是凭借其顽强的毅力跑完了全程。在越过开封的地标 “开远门”时,他再现雄姿,箭飞一般冲向终点。

  参加这次全马的除了陈妙林董事长,还有开元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侯峰、集团综合办主任张书、开元森泊项目的刘整整,此外还有台州开元房产总经理王峰、森泊项目的申帅江、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的张建格,另外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总经理张坤以及王俊勇、闫卫军两位部门经理则参加了半马赛程。

  此次郑开国际马拉松,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开元房产开封项目公司、开元物业开封分公司和开封开元广场的员工组成了声势颇大的啦啦队和后援团,为开元跑团加油助威。为响应环保马拉松的理念,开元人也十分重视环保工作。在各啦啦队所在地及进入开封地界后的赛道上,时时可见从事清理工作的开元志愿者,他们以实际行动体现着 “美好感动你我”的企业价值主张和社会责任,并以此做出表率,呼吁大家行动起来,重视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