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50家航空公司将参加IBS Software全球客户峰会

来源:IBS Software
2016-04-05 11:59:00

  -超过50家航空公司将参加IBS Software在迪拜举行的全球客户峰会

  阿联酋迪拜2016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IBS Software 的2016年全球客户峰会 (Global Customer Summit 2016) 今天在迪拜的丽思卡尔顿酒店 (Ritz-Carlton) 开幕。即日起,代表50多家航空公司的近200位与会代表将参加这场为期四天的峰会。60位发言嘉宾将在峰会的近25场会议上讨论塑造全球空运和物流行业的关键问题。业界领导者、技术专家和思想领袖将分享关于某些业界所面临的关键挑战的洞察意见,并将共同关注如何利用技术上的进步,来实现运营成本的优化和效益的提升。本届峰会的主题是“Innovating in a World of Disruptions”(在一个充满颠覆性的世界里进行创新)。发言嘉宾包括联合国前副秘书长、印度前外交部长沙希 -塔鲁尔 (Shashi Tharoor);Blackstone(黑石集团)国际执行顾问哈利什 -曼瓦尼 (Harish Manwani);阿联酋航空公司 (Emirates Airlines) 全球销售部分销策略副总裁威廉-卡文迪许 (William Cavendish);Navesink Advisory Group LLC 创始人和负责人 Flo Lugli;Cornell Institute for Healthy Futures 执行总监罗希特-维尔马 (Rohit Verma);Orbitz Worldwide 前首席信息官 (CIO) 兼高级副总裁Roger Liew;土耳其航空公司 (Turkish Airlines) 首席信息技术和转型官Ali Sredar Yakut;以及 Hoteplan 首席信息官巴勃罗-卡斯蒂略 (Pablo Castillo)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04/798292)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22/577929)

  来自 IBS 的发言嘉宾则包括执行主席V K Mathews和首席执行官 Rajiv Shah。本次峰会盛况空前,将成为由单一科技公司所组织的最大的一个航空公司代表聚会活动。

  V K Mathews 在阐释峰会主题时表示:“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数字时代,在这个时代中,变革的速度前所未有,只有足够灵敏的公司才能抓住更多的商业机会,来克服商业上的挑战,从而发展壮大,并适应颠覆性的技术和市场力量。与此同时,客户也日益复杂多变,并要求加大对产品品质和交付的关注,这使得企业要改弦更张,围绕更加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来开展业务,并依然努力达到利益相关者们的期望。”

  IBS 近期获得了来自 Blackstone(黑石集团)的1.7亿美元私募股权投资,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设有9家办事处,拥有近3000名专业人士,为全球众多一流的航空公司、最繁忙的机场、领先的邮轮公司、重要的旅游经销商和大型油气公司提供一系列新一代软件产品。

  垂询 IBS 详情,请访问 http://www.ibsplc.com

  媒体垂询,请联系

  Bratati Ghosh

  IBS首席营销官

  电邮:bratati.ghosh@ibspl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