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 Software与汉莎航空签署为期十年的合约

来源:IBS Software
2016-04-05 12:21:00

  阿联酋迪拜2016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IBS 将支持欧洲最大的航空公司进行机组管理平台的现代化

  为全球航空业提供 IT 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 IBS Software 已经和汉莎航空(Lufthansa)签署了一份合约,将以该公司使用最新技术的机组管理解决方案来取代汉莎航空基于 Unisys(优利系统)的现有机组管理应用。在经过全面彻底的评估流程过后,IBS 得以被汉莎航空所选中,该公司的 iFlight Crew 现在将取代汉莎航空过去30多年来一直在使用的基于 Unisys 的应用。一旦 iFlight Crew 部署完成,这将成为汉莎航空实现机组管理系统现代化的重要一步。作为这项部署的一部分,超过40个出入境界面将得以建成,而这些界面将通过促进数据无缝流入现有的机组管理应用,帮助进行机组排班、机组调度、机组签到、机组酒店入住和运输。这份价值数百万欧元的合约由汉莎航空首席信息官(CIO) Roland Schutz 博士和 IBS 集团执行主席 V K Mathews 在迪拜 IBS 客户峰会举办期间正式签署。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22/577929)

  IBS 的航空公司机组管理系统 iFlight Crew 是一个集成软件包,可以帮助确定在从战术性人力管理到日常业务运行再到中断后恢复的各个阶段,进行最具成本效益的航空公司机组使用。该解决方案被设计用来支持各个地理区域中的各类航空公司,并且能够和定义行业发展的机组管理最佳实践协调一致。IBS 的 iFlight Crew 解决方案现在为一些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提供支持,包括阿联酋航空公司(Emirates)、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印度捷特航空公司(Jet Airways)和英国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Virgin Atlantic)。

  V K Mathews 在签约仪式后表示:“汉莎航空是全球航空业的标志性品牌,被汉莎选中帮助扩展其机组管理能力 -- 这样的能力乃是航空公司运营中最为关键的一个要素,为我们的能力、专业和支持达成全球机构要求的承诺给予了真正的认可。我们已经和汉莎进行了长期的成功合作,现在再也没有什么能比被一位现有客户请求进一步加强这样的合作更令人满意了。在达成这份协议之后,我们确实变成了汉莎航空的一位战略技术合作伙伴,我们将借此为他们追求实现运营效率提升和业务增长创造实质性的商业价值。”

  垂询 IBS 详情,请访问 http://www.ibsplc.com

  媒体垂询,请联系:

  Bratati Ghosh

  IBS首席营销官

  电邮:bratati.ghosh@ibspl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