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会参展新模式引爆第16届CIPPE展会

来源:北京中展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4-05 13:11:00

  北京2016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举行。展会期间,作为有12年专业的海外石油展会组展代理机构,北京中展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展环球”)隆重推出预约式参展解决方案 -- “预约宝”,并于2016年3月30日下午13:30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预约宝”发布仪式,参加发布会的油气出口企业90多家公司18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个载入史册的时刻,发布会由中展环球总经理崔致伟进行“预约宝”理念和体验的全球首次发布。通过加入“预约宝”,参展商可以进行展前买家预约、全球市场精准分析、外贸人才技能提升、全球实时招投标信息发布等四个维度获取服务,从而全方位帮助企业拓展市场。展览会三天,现场关注“预约宝”粉丝突破10000人,创新理念对于参展商的核心需求满足得到了用户一致认可,反响十分火爆。

  长期以来,出国参展一直是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渠道之一,不少企业每年在出国参展方面投入大量的时间、精力和金钱,然而,由于缺少与潜在客户的展前沟通、准确的市场机会把握,企业在展会现场与客商进行有效洽谈的几率往往不高,参展效果并不理想。而传统的组展代理机构提供的服务往往只限于展位出售,对参展企业在寻求客户方面提供的协助非常有限。在此背景下,中展环球经过近一年的时间研发了颠覆传统参展模式之参展工具 -- “预约宝”。公司总经理崔致伟表示,“预约宝”使展商的参展模式从“等待式参展”向“预约式参展”转变,有望为行业带来颠覆性变革。

  北京中展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知名的海外油气设备展组展代理机构,平均每年组织中国企业参加世界各地的30多个油气展览会。此次“预约宝”的推出,使中展环球成为全球参展创新服务模式的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