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在京研讨艺术生留美

2016-04-05 13:39:48

3月27日,美国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校长Maria,携团队参加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分会与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一楼主办的美国艺术留学分享会。参会人群包括新东方、ACG、维欧等50多家艺术留学方面的著名中介机构。在会上,大家共同探讨了艺术教育及艺术生留学等相关问题,积极寻求艺术教育发展新思路,打造符合中国艺术生的留美渠道。

美国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在京研讨艺术生留美

美国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与中国教育部研讨艺术生留美

美国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在京研讨艺术生留美

美国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与中国教育部研讨艺术生留美

会前,美国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团队,在美行思远国际艺术教育中心接受了杂志的专访和视频采访。在采访中,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校长 Maria 介绍本次中国行的目的,并详细介绍了关于圣达菲的情况和招生要求。Maria 团队本次中国行的目的是寻找更符合中国艺术生的留美之路,为中国艺术生的留美创造更便捷的途径。

设计符合中国艺术生留美的特色之路

3月27日,美国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校长 Maria,携团队参加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分会,以及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主办的美国艺术留学分享会。在本次研讨会及媒体采访中,Maria 介绍关于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打造的符合中国艺术生留学的特色之路。基于中国艺术生的英文水平状况,设置"双录取"标准,入学时英文成绩未达标可先就读语言课程,再入学专业课程,开启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绿色通道。

中国艺术市场蓬勃发展需求艺术留学人才

关于中国艺术生留美的意义,Maria 表示,艺术生留学是促进两国艺术交流的核心内容,其次留学为学生升学及深造拓宽了途径。还有,中国已然跃居为世界第一大艺术市场,中国还有望在今后的两三年内超越北美,成为全球第一大电影市场,文化娱乐及影视艺术这些关联产业的发展亟需大量复合型的人才。而美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影出口国是目前世界上电影及传播产业最发达的国家,控制了全球录音产品市场38%的份额。留学美国的艺术学士将拥有无与伦比的在影视行业前沿的学习机会,并在人才流动培养中推动中美两国的艺术发展,意义重大。

被评为西方最佳院校电影专业是王牌

美国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建于1859年,是美国历史上最古老的艺术设计类学府,2014至2015连续两年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西方最佳院校之一。该校王牌专业电影学院被《综艺》杂志评为全美顶级电影学院,《后台》杂志将该校表演艺术系评为全美五强表演艺术系之一。全校有电影、平面设计与数码艺术、表演艺术、摄影、艺术管理、当代音乐、工作室艺术和文学创作共八大院系,设立了管理学学士学位(BBA)、文学学士学位(BA)、艺术学学士学位(BFA)三种学位。

注重实践能力培养 毕业生就业率96%

在办学上,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注重专业的实用性和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授课老师是艺术行业的从业人员并与好莱坞建立了多方面的紧密关系,拥有好莱坞御用影棚及配有立体声环绕音响的专业级影院、专业戏剧表演舞台及行业尖端的数码视觉艺术中心等,学生在校期间就有机会与好莱坞导演及明星合作拍摄电影。

此外,长期以来与各大艺术事业单位建立的人才共同培养举措,学生就业零距离,毕业生96%行业内就业,81%学生毕业后六个月内就业,毕业生就职包括20世纪福克斯、NBC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迪斯尼、索尼影业、华纳兄弟、环球影业等。由此,关于中国艺术生留学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的就业前景,Maria 表示信心满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