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博纯推出GASS-35新型便携式烟气分析预处理系统

来源:英国豪迈(Halma)
2016-04-05 13:53:00

  -- 保留SO2获取更准确的烟气监测数据

  上海2016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英国豪迈子公司美国博纯(www.permapure.com.cn)针对“超低排放”现场工况,正式推出GASS-35便携式烟气分析预处理系统。系统用于便携式烟气分析仪前预处理,在无任何冷凝水析出的气态除湿过程中,确保低浓度SO2的最低损失。与当今市场上便携式烟气分析仪常用的电子冷凝器相比,GASS-35烟气分析预处理系统可完全避免冷凝水的析出,并大幅提升SO2的分析准确性,携带方便,运行稳定,可适用于市场上不同类型的便携式烟气分析仪。

  在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工况下,市场上主流的电化学、非分散红外便携式烟气分析仪对低温、高湿、低SO2烟气的监测面临着很大的挑战。如何有效去除烟气中的水汽,而又不影响低量程SO2的准确分析成为至关重要的环节。

  美国博纯GASS-35是唯一使用Nafion管气态除湿技术,并保持待测烟气组分(SO2,NOx,O2)不损失的预处理系统,是烟气处理后露点突破+(2~4)摄氏度极限、达到0摄氏度露点乃至于-20摄氏度露点的唯一独特技术。

  美国博纯研发和技术团队通过与便携式电化学及NDIR分析仪的试验室内配合测试研究后,已成功应用于便携式的现场手工比对监测,可满足“超低排放”条件下高湿度、低量程SO2的监测准确性要求。为稳定、准确的现场手工监测高湿度(大于10%V/V)、低烟温(小于50摄氏度且无GGH)、低SO2浓度(小于35mg/Nm3)烟气提供了一种可靠的技术方案。

  美国博纯销售和市场副总裁Tim Blanke说道:“GASS-35为便携式CEMS计量测试提供重要的烟气分析预处理解决方案,帮助最终用户和环境监测机构验证排放是否能达到中国环境新规,包括燃煤电厂行业中的超低排放要求。”“美国博纯通过提供产品帮助测量来自电厂、炼油厂、工业工厂及垃圾焚烧的气体成分,使分析仪获得更准确的结果。因此我们很荣幸能为提高中国空气质量而发挥作用。”

  GASS-35预处理系统只有11.5kg,易于便携使用,适用环境温度高达45摄氏度,最低可达-10摄氏度。GASS-35是美国博纯GASS系列产品中的一员,该系列产品还包括现有的GASS-6000固定式预处理系统。GASS-35是此系列产品的一个有机补充,向需要穿梭于多个现场点进行烟气比对监测的监测技术人员提供稳定,可靠的预处理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