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Gensler将出席2016年度美国商会亚太理事会商业峰会

来源:中国美国商会
2016-04-05 15:22:00

  北京2016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美国商会将于4月中旬在北京举办2016年度美国商会亚太理事会商业峰会( APCAC。届时,将有来自亚太地区29个国家超过300位商界、政界、外交界及媒体的精英人士汇聚一堂,就影响美国在亚洲贸易商业的相关议题进行深度讨论。

  届时,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前主席、希拉里·克林顿总统竞选团队首席财务官Gary Gensler 将作为嘉宾和主题发言人出席2016年度美国商会亚太理事会商业峰会(APCAC)。

  日期:2016414-15

  地点:北京富力万丽酒店

  访问 活动官网 注册和查看详细信息

  APCAC 将集聚来自亚洲的29个美国商会,这些商会的会员公司集合总数超过15, 000家。APCAC始自1968年,定期组织华盛顿访问,同时也定期召开年度商业峰会。今年的会议将关注中国经济发展的阶段性转变,讨论主题包括:美国亚洲贸易所面对的机遇与挑战、亚洲作为金融中心的前景、中国在亚太的区域性参与、“一带一路”战略规划以及区域贸易环境等。

  同往年一样,此次会议将继续为亚太区域的商业精英提供与同行和政府官员共聚一堂的珍贵机会。会议还将深入探讨政企关系、中国的经济前景和十三五规划等针对中国的具体问题。

  “面对亚洲飞速而不均衡的发展现状,此次亚太地区美国商业领袖的齐聚是一个分享观点和经验的绝佳机会”,中国美国商会主席吉莫曼(James Zimmerman)指出,“同时,随着美国同亚洲关系的发展,美国企业在亚洲的贸易将面临独特的机遇和挑战,这会是此次会议讨论的重要议题”。

  主题发言人

  Gary Gensler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前主席 (2009-2014)希拉里·克林顿总统竞选团队首席财务官

  部分会议发言人

  Wei Christianson,摩根士丹利

  Bob Grove,爱德曼国际公关公司

  Debby Cheung,奥美集团

  Tami Overby,美国全国商会

  薛澜,清华大学

  Diane Farrell,美国商务部

  Evan Feigenbaum,保尔森中心

  James McGregor,安可国际顾问有限公司

  王辉耀,中国与全球化智库

  今年的峰会期间,还将重磅发布中国美国商会年度《美国企业在中国白皮书》,并将举行中国美国商会正式注册成立 25周年庆祝晚宴。请访问活动官网进行会议注册或查阅关于会议议程、发言人、会议主题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