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i FootBubbles的优秀玩家将能见到里奥内尔-梅西

来源:Funtastic Ltd
2016-04-05 18:47:00

  -Messi FootBubbles提供见到全球巨星的机会

  伦敦2016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Funtastic (ASX: FUN)是一家全球创新公司,在美国、澳大利亚、香港和中国大陆地区均设有办事处,而且是Messi FootBubbles 的授权玩具商,Messi FootBubbles 是一款在2015年推出的梅西品牌玩具,深受世界各地的孩子们的喜爱。

  Funtastic将举办一场比赛,让三个幸运儿能够有机会见到他们的偶像 -- 里奥内尔-梅西(Lionel Messi)。这场比赛从2016年4月开始,将持续到2016年12月,来自30多个国家的人士均可报名参赛。

  获胜者们将前往巴塞罗那,现场观看足球比赛,之后能够会见里奥内尔-梅西。Messi FootBubbles 让所有参赛者都能有机会来赢得这一千载难逢的体验。

  另外,作为奖励,在比赛举行的每一个月里,Funtastic都将让最佳参赛者获得一件由里奥内尔-梅西签名的球衣。

  参加比赛很容易。只需向www.footbubbles.com或Facebook上传一张照片/一段视频,秀出自己玩Messi FootBubbles 的技能,或是关注Instagram #messifootbubbles #meetmessicomp的主题标签,即可参加比赛。里奥内尔-梅西将决定哪些参赛者能够获奖。

  作为五次荣获国际足球联合会金球奖(FIFA Ballon d'Or)的球员和无可争议的足坛“无冕之王”,里奥内尔-梅西一直被同时代的人们视为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梅西表示:“我们在和Funtastic合作创造玩具方面表现出色,这些玩具在给孩子们带来欢乐的同时,还能帮助他们实现教育上的发展。我希望他们能像我一样喜欢玩FootBubbles,我现在很期待能够见到比赛的获胜者。”

  Funtastic首席执行官Nir Pizmony说:“Funtastic很荣幸能够和像梅西这样的全球儿童卓越榜样合作。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将要上传并激动人心的参赛者照片和视频,我确信只选出三个幸运儿来获得大奖可绝非易事!”

  Messi FootBubbles 已经风靡全球,全世界内的销售额超过了所有的预期,大人和小孩都很喜欢这款产品。

  垂询Messi FootBubbles 和全球比赛的更多详情,请访问www.footbubbles.com或关注以下社交媒体: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essifootbubble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essifootbubbles

  Funtastic简介

  FUNTASTIC (ASX: FUN) (www.funtastic.com.au)是一家创新产品生产与分销公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在美国、香港和中国大陆设有办事处。

  Leo Messi Management SLU简介

  Leo Messi Management SLU是一家独特且独家经营的体育与营销公司,管理并代理足球运动员里奥内尔-梅西的全球肖像权。

  图片—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331/8521602098

  视频—https://youtu.be/NZFlPAetz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