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融财富携手嗒嗒巴士 开启轻松、便利生活方式

来源:信融财富
2016-04-05 19:13:00

  深圳2016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交通拥挤已成为国内大中型城市面临的一大难题。自从“共享经济”、“互联网+交通”模式的发展,互联网巴士一人一座、一站式直达、专车专道的服务体验,得到了更多出行市民的选择与青睐。近期,深圳市信融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信融财富”)携手“嗒嗒巴士”,倡导“不愿等待,在路上总有收获”服务体验口号,支持“互联网+交通”出行模式,让更多上班人士远离城市交通拥堵,享受更加轻松、便利的生活方式。

  “嗒嗒巴士”主要是提供上下班、直通车、周边游、包车等多种服务,业务覆盖全国30个城市,即用大数据聚合海量用户需求,通过智能匹配将用户和线路进行绑定,使用动态调度的方式来满足不同区域和时间的用户需求,根据指派模式来安排巴士车的调度。用户可以通过其移动APP或者微信公众号定制路线、完成购票,目前在深圳已开通200条上下班线路,覆盖人群上万,能有效解决城市白领追求“准时、不挤、不贵”的出行需求,嗒嗒巴士凭借庞大目标客户市场,“高频”、“多次”的使用特点,已经成为流量大户和互联网定制巴士第一大广告平台。

  信融财富董事长齐洋谈到:“信融财富作为深圳本地的一个知名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自2012年3月成立以来,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之所以与嗒嗒巴士能够进行跨界融合,关键在于嗒嗒巴士主要汇聚的是文化程度偏高、接收新事物能力较强、追求移动互联网生活方式这一群体,这与信融财富的目标用户群体比较吻合;同时,都市白领追求性价比适度、有品质的生活体验,对于人生财富更有着不愿停滞的强烈要求,这与信融财富坚持‘以创造投资人价值为核心,兼顾融资效益和平台收益,打造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平台’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

  “不愿等待,在路上总有收获”,此次,信融财富与嗒嗒巴士的跨界合作,借助嗒嗒平台能更好地展示信融财富的品牌形象,让更多都市白领阶层了解到投资是跟出行一样方便快捷,享受更加轻松、便利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