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国际酒店揽获“中国酒店星光奖”两项大奖

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16-04-06 09:03:00

  上海2016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6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第十一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圆满落幕。锦江国际酒店荣膺“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 殊荣,集团旗下的安吉银润锦江城堡酒店则摘得“中国最佳亲子酒店”称号。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蔡维华先生接受“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奖

  中国酒店星光奖自2005年起已成功举办至第十一届,通过整合组织业界优质资源,该奖项评选活动对年度酒店业发展的辉煌业绩作出总结和嘉奖,并表彰那些曾作出突出行业贡献、推动中国酒店业竞争发展的品牌企业。本次大会现场颁发了年度综合大奖、年度特别大奖、年度人物大奖及年度集团及伙伴大奖等各类奖项,嘉奖了过去一年为酒店行业做出突出贡献及优异成绩的单位及个人。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蔡维华先生受邀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并接受主持人采访。当被问及“在国际酒店品牌大力扩张的背景下, 中国民族品牌酒店如何保持行业的领导者?”蔡维华先生表示:“很多中国消费者对我们的品牌有很高的忠诚度,他们知道锦江更了解中国酒店行业的核心市场,对消费者的文化背景、偏好、动态和习惯也非常熟悉。中国的文化是博大精深的,而锦江品牌就是中国文化丰富多彩的代表。与此同时,我们也在不断学习和借鉴国际酒店品牌先进的管理模式,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准,跻身国际酒店业前列,为全球商旅客人提供文化底蕴深厚的优质服务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