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尔科更名为“NALCO WATER”

来源: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16-04-06 09:00:00

  -新品牌传递艺康卓越的水资源管理及专业服务能力

  上海2016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水、卫生和能源技术及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自2016年3月22日起已将其“水和工艺过程改进服务”业务品牌的名称从“纳尔科”更改为“Nalco Water”。在水资源的匮乏日益成为全球主要挑战及制约企业增长的形势下,新品牌名称将更好地体现出纳尔科在水管理方面的卓越能力和专业水平。

  “‘Nalco Water’将为全球的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专业水管理技术,”艺康集团执行副总裁兼 Nalco Water 总裁的 Christophe Beck先生表示。“水是我们客户关键工艺中不可或缺的部分,随着全球范围内对有限淡水资源的需求日益增加,‘Nalco Water’在帮助客户提高生产率、改善产品质量,同时实现节水节能方面的作用将变得至关重要。”

  “Nalco Water”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水和工艺过程优化解决方案;所服务的行业包括食品和饮料、酒店机构、制造业、纸浆与造纸、电力、金属冶炼、化工和采矿业等。

  更名之后,“Nalco Water”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水管理解决方案,以实现节水,成本优化和效能提升。艺康将提供行业领先的定制化方案和创新技术,如3D TRASAR 自动化技术,以满足客户日益增加的水管理需求。

  “预计到2030年,全球对水的需求量将增加40%,这将迫使企业重新考虑如何规划他们的用水,”Christophe Beck 先生表示。“为应对水短缺可能带来的挑战,全球的很多企业正在设定有挑战性的节水目标。‘Nalco Water’和艺康一起将与这些企业展开合作,致力于节约用水,实现水的重复使用以及回收利用,帮助他们实现商业目标的同时,也降低对自然资源的消耗。”

  “Nalco Water”的总部位于美国的伊利诺伊州内珀维尔,于2011年与艺康合并。该更名不会影响艺康集团的“能源服务”业务品牌“Nalco Champ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