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率先推出虚拟现实(VR)界面全新体验

来源: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2016-04-06 09:30:00

  印度新德里2016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发展活力的酒店集团之一,为旗下丽笙品牌的全新设计方案丽笙蓝图 (BluPrint) 特别开发了最先进的虚拟现实 (VR)界面,并于“2016南亚酒店投资峰会(HICSA)” 期间向公众推出。该界面采用最新的视觉科技以达到身临其境与互动的效果,卡尔森瑞德还研发了可下载的手机应用程序,并采用便携式 VR 设备来展示丽笙蓝图设计的各种优势。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正在为投资者重塑设计流程,以改进宾客探索酒店、享受住宿的方式。我们正在开启一个全新的体验世界,让宾客通过感官来体会酒店住宿的方方面面。”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柯辛格表示,“对技术与创新的追求,让我们始终不渝地坚持提升宾客的预期,吸引新的受众,为酒店业主和投资者带来更多回报。我们的技术优势将有助于丽笙品牌的设计革新,进一步突出其标志、时尚、精致的风格。”

  目前,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在亚太地区运营着46家丽笙酒店,还有34家正在建设之中。丽笙蓝图是一个新的室内设计方案,应用于新建及翻新的丽笙酒店。丽笙蓝图旨在通过独特而灵活的设计,既符合与时俱进的趋势要求,又结合当地的文化底蕴和艺术特质,超越传统的设计布局,使酒店实现格调与功能上的完美融合。酒店将增加多功能空间,设计一系列独特的房型配置,而用料和色彩选择的灵活性也将更大。

  丽笙蓝图着重从三方面打造宾客体验 -- 客房风格、社交与公共空间以及会务空间。例如,丽笙蓝图所设计的工作和生活空间,让宾客的住宿体验更加丰富、更加情感化。经典设计座椅、整合了座位与床头柜的高端定制床头板是客房的视觉焦点,再加以精心遴选的家具和当地特色的艺术品,营造出一个温暖而令人向往的住宿空间。

  丽笙蓝图是丽笙品牌 DNA 与设计风格自然演变的结晶,将标志、时尚、精致的风格运用于灵活和创新的设计概念。丽笙蓝图虚拟现实手机应用程序完全免费,有 Android 与 iOS 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