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掌财经携手华尔街见闻,打造财经视频《昨夜华尔街》

来源:点掌财经
2016-04-06 09:48:00

  上海2016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4月8日,一档直播全球金融市场、打造优质财经资讯的视频节目《昨夜华尔街》将正式登陆华尔街见闻。该节目由华尔街见闻金牌栏目“见闻早餐”团队和点掌财经直播团队共同打造,第一时间邀请重磅嘉宾点评国际财经要闻、分析国际市场动态,帮助投资者研判国际财经趋势,掌握投资先机。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变动、全球金价走势、原油期货行情变化……随着全球金融一体化,隔夜欧美市场数据影响着中国股市的起伏,也成为国内投资者研判中短期交易的重要依据。由此,《昨夜华尔街》直播节目应运而生 -- 交易日8:30分直播,时长20分钟,汲取隔夜数据精华,研判当日走势要点。

  见闻早餐作为华尔街见闻的一档金牌栏目,每日精选欧美亚多地财经数据和重磅时政、金融、产业资讯,被誉为全球经济的“晴雨表”。自推出以来,受到专业投资者人士的称赞。而华尔街见在中国首推了“实时新闻”模式,通过同名App、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微博,7*24小时全年不间断播报影响全球金融市场的重要资讯,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被一财网、财经网、腾讯财经等国内主流财经媒体,海通证券、平安集团等国内顶级金融机构列为财经资讯内容合作方。

  而点掌财经,作为国内每日直播时间最长的品牌栏目,由知名意见领袖左安龙领衔主持,聚集了钱启敏、蔡钧毅、石天方、毛羽等全国知名财经人士300多位共同参与内容的打造,每日11小时直播,24小时滚播财经节目,内容生产能力堪比央视二套、第一财经。公司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央视未来电视、华数传媒等权威平台达成合作,集PC 、手机、电视、IPTV等三屏传播媒介,内容在十三省落地,电视媒体覆盖超7000万家庭,新媒体可到达8亿受众,覆盖量同业居首。同时,其互联网入口 -- 阿牛网,作为财经视频直播界的知名平台,聚集了2800名财经专家和300万注册股民用户,是国内最为活跃的互联网财经平台之一。

  “我们很高兴和点掌财经合作,共同推出‘昨夜华尔街’这档视频节目。”对于本次合作,华尔街见闻创始人、CEO吴晓鹏表示,“该节目将把我们的高品质财经资讯,通过主持人与财经专家的现场互动,以视频直播的形式传递给超过7000万的电视观众、3亿潜在投资者,以帮助更多的投资者理解全球金融市场,掌握投资先机。”

  点掌财经总经理顾远洋表示,华尔街见闻专业的金融资讯、数据、策略、和交易服务,可以极大地支持点掌财经的财经专家更好地理解世界,做出正确的投资决策。而华尔街见闻作为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提供商,吸引了日超百万的投资用户活跃于华尔街见闻网站、新闻客户端、和微信。“这次的强强联手,是寻求跨平台传播的一次尝试,也是在财经视频与内容媒体平台的融合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