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abc青少年英语参加首届上海“亲培展”

来源:vipabc
2016-04-06 11:00:00

  -诠释在线教育个性化优势

  上海2016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源自加拿大先进理念的上海国际亲子活动&儿童培训机构博览会(简称“亲培展”)于3月25日强势登陆上海,坐标上海展览中心。该展会为期三天,于3月27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成功落下帷幕。硅谷创建、全球领先的在线英语教学服务机构 vipabc 青少年英语此次也受邀参展,其通过硅谷独创科技、十余年大数据积累专为青少年“私人定制”的真人在线英语服务备受瞩目。

  本届“亲培展”展出面积为4,000平方米,有80余家亲子教育行业相关公司,范围几乎涵盖亲子教育的各个领域。其中包括儿童培训机构,如英语培训机构和艺术培训机构;亲子活动机构,如亲子摄影机构和亲子DIY制作机构等。

  此次参加上海“亲培展”,vipabc 青少年英语希望把近年来在创新在线教育理念、做法等方面的心得和成果,与更多孩子、家长、教育工作者分享。比如,在教学中,vipabc 青少年英语使用独创的 DCGS (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 动态课程系统,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学习目标等具体情况,因材施教,针对学生的个人特质及需求,配对合适的教学顾问、教材及同学、并记录学生每一次的学习历程,喜好、意见及回馈。让每一堂课都符合个人需求,大幅提高了学生上课时的积极性和总体学习成效。

  vipabc 青少年英语在全球拥有5000多位专业外教,通过云端教学平台,全天24小时提供教学服务。只要有网络,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使用任意设备(电脑、手机、平板)都可以让孩子随时随地、想学就学。这种便捷、有效的在线学习方式,令参观“亲培展”的学生、家长和教育从业者倍感认同。

  在 vipabc 青少年英语展位,不少家长前来咨询线上课程。他们认为比起线下培训,线上教育优势更为明显。在一家跨国公司担任管理工作的家长趁周末带着孩子参观“亲培展”。比起舟车劳顿地赶赴线下培训机构上课,他更倾向于让孩子在家跟着外教实时互动学英语。“现在的孩子都是互联网‘原住民’,从一出生就接触各类电子产品,”这位家长说,“我一点也不担心孩子是不是能适应在线学习这种新型学习方式,我最关切的就两点,一是教材、二是师资。”

  无论技术如何迭代、学习方式怎样变迁,“教材灵不灵”、“师资好不好”始终是家长们普遍关心的“痛点”。对此,vipabc 青少年英语展位的工作人员介绍,vipabc 青少年英语有一套硅谷研发的专利 DCGS 动态课程系统,可以根据孩子的年龄、兴趣爱好、学习目标、学习需求量身打造课程,自动匹配适合的教材、教师和同学。此外,vipabc 青少年英语的4500多位专业外教都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并获得国际公认的 TEFL/TESOL 英语教学资格认证。我们的先进理念和技术深受家长好评。

  展会现场特邀外籍顾问给孩子做线下课程展示、讲述有趣的英语睡前故事、教授孩子基本的英语学习技能,孩子学得不亦乐乎。

  除此之外,vipabc 还特别邀请了沪上知名双语魔术师,为孩子和家长带来精彩的魔术表演。孩子在观看表演中,感受到英语与魔术相结合的乐趣。这也正是 vipabc 青少年英语的办学宗旨:寓教于乐。

  vipabc 青少年英语总经理 Maiko Lin表示,“满足学习者的个性化需求是英语教育的未来。我们通过前沿的科技和高质量的服务,运用大数据,对每一位学习者的需求、特质、背景、喜好等进行标注、分析、反馈,帮助学习者找到最适合的学习组合,排除影响学习的因素,真正帮助学习者突破学习瓶颈、提升学习效果。这次‘亲培展’我很开心能够和学生、家长分享我们的创新成果。”

  在刚结束的 vipabc 年度酒会上,市场副总裁刘彦谷先生正式宣布 vipabc 独享专利在线互动平台TutorMeet 将升级为 H2H (H2H,Human to Human) 平台,并且向全球免费开放!今后任何人、任何企业、任何机构都可以免费通过H2H平台分享/学习语言或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