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生活成为英国航空Avios积分在华唯一直接累积合作伙伴

来源:迈生活
2016-04-06 11:00:00

  -英国航空会员俱乐成员可通过迈生活迅速累积Avios积分

  上海2016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国内创新的航空里程累积App迈生活宣布与英国航空Avios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其会员俱乐部货币Avios在华唯一的直接累积合作伙伴。英航会员俱乐部成员可下载迈生活App,通过日常消费直接累积Avios积分。

  英国航空会员俱乐部是世界上最完善的航空忠诚度计划之一,Avios积分以其永久有效(36个月内任何一次累积或兑换即可延长有效期),机票超值兑换,航线覆盖全面等优势被广泛认可。Avios积分可用于兑换寰宇一家成员,包括英国航空、马来西亚航空、日本航空、智利航空、澳洲航空和国泰航空等航空公司的机票。

  迈生活是首个通过日常消费直接累积航空里程积分的App,为中国用户积攒里程积分另辟蹊径。迈生活甄选中高端餐厅、精品酒店和民宿、高品质Spa等产品,用户仅需通过App完成支付,即可获得多个航空公司的里程积分,用于兑换机票和升舱。目前迈生活里程积分累积比例为1-4元1里程积分,是标准信用卡的5-20倍。

  为庆祝成为英国航空Avios在华唯一的积分直接累积合作伙伴,迈生活将在2016年4月8日至22日期间独家推出双倍Avios积分活动,用户在支付时选择累积英国航空会员俱乐部积分,即可在活动期间内获得双倍Avios。英国航空4000 Avios积分可兑换一张淡季单程机票,活动期间最低消费2000元即可累积一张机票所需的积分。

  英国航空执飞中国大陆地区已超过35年,目前已开通从伦敦直飞北京、上海、成都的航线。

  Avios 欧洲、中东及亚太区负责人 Marc Guiomar表示:“与迈生活合作让英航会员俱乐部成员有了通过日常消费累积积分的新途径,现在会员可以通过在中国的中高端餐厅、精品酒店和民宿、高品质Spa消费迅速累积Avios积分,用于兑换机票和升舱,享受旅程。”

  迈生活CEO兼创始人刘朔廷表示:“英国航空是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英航Avios积分直接累积渠道进入中国,不仅能够改变寰宇一家航空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格局,也是迈生活在国际化道路上里程碑式的一步。”

  刘朔廷是中国知名的忠诚度计划专家,著有数百万字关于常旅客忠诚度计划的文章,帮助中国读者熟悉航空公司及酒店的忠诚度计划。过去12年间借助里程积分,足迹遍布90多个国家。他还为包括喜达屋集团在内等国际品牌提供忠诚度计划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