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爹利再次闪耀艺术之光

来源:马爹利
2016-04-06 11:35:00

  上海2016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刚刚落幕的Design Shanghai引得无数的艺术爱好者前来观展。不过所有的人甫一走进上海展览中心的大门就会被一个巨大的炫彩立方体所吸引。这便是最近在沪上悄然传开的电音炫境立方 -- 由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倾情呈现。从为尚·马爹利至尊打造“流光邂逅”,到马爹利尚选对于香特露酒庄的取材,马爹利又一次闪耀出艺术之光。

  秉承了马爹利一贯对艺术的不懈追求,马爹利名士求索于全球性的艺术流派,此次特地联手法式派对锋潮流派大师ETIENNE DE CRECY,联袂推出马爹利名士法式派对锋潮限量款。而空降与上海展览中心的电音炫境立方便是对于马爹利法式法式派对锋潮的一次深刻诠释。

  回首过去,这已不是马爹利第一次与艺术跨界合作。马爹利曾推出尚·马爹利至尊这一款稀世佳酿,为了使品鉴珍酿的过程更加至臻完美,当时马爹利特邀荷兰设计师阿尔都·巴克(Aldo Bakker)为尚·马爹利至尊打造了一套极具艺术气息的酒具 -- “流光邂逅”。

  就马爹利本身的酒瓶而言都是极具艺术内涵的。尚·马爹利至尊的水滴形状酒瓶来自历史悠久的法国水晶制作工坊 -- 塞夫勒(Cristal de Sevres)。而同属马爹利高端系列的马爹利尚选(Martell Chanteloup Perspective)这款以香特露庄园为灵感的这款干邑,意在向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地点致敬。为示敬意,马爹利尚选酒瓶的设计在柔滑的曲线之上添加了香特露庄园大门的图案:银色树叶衬托下的马爹利家族盾徽。

  就让艺术围绕着珍酿流淌在时间的长河中成为永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