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泽全球荣获多项质量大奖

来源:博泽中国
2016-04-06 13:16:00

  上海2016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中国、印度、捷克、德国、墨西哥、加拿大和美国的多家整车厂商纷纷为博泽颁发了优秀质量奖。16项质量大奖是对博泽一如既往高质量的门、座椅和电机系统产品的肯定,其中来自福特、大众和沃尔沃的多个奖项更是对博泽卓越表现的高度认可。

  “我们一直是客户稳定、可靠的合作伙伴。事实表明,在各大汽车市场和我们所有的产品领域,我们都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博泽集团质量副总裁Bernd Schieweck表示。今年,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一举斩获著名的“2015 大众集团奖”,该奖项由大众集团颁发,旨在褒奖其最佳国际供应商的杰出表现。获奖者均为创新能力强、产品质量高、研发实力雄厚、可持续发展和项目管理专业化的企业。

  欧洲:实现百分之百可靠交付

  博泽位于德国科堡的生产基地荣获了“捷豹路虎质量奖”。每年,科堡工厂都会向英国的五个客户驻地交付约50万套16种型号的后备厢门驱动系统。同时,科堡工厂还获得了“沃尔沃汽车卓越质量奖”。该奖项是对博泽后备厢门驱动系统的优异质量、及时交付和高效物流的认可。沃尔沃每年在其 XC60车型上安装近20万套后备厢门驱动系统。这家瑞典汽车厂商还表彰了博泽集团位于捷克俄斯特拉法最大的生产基地。其授予的“卓越质量奖”充分证明博泽能够提供优质产品,且具有百分百可靠的交付能力。该工厂每年为沃尔沃 V40车型生产 75万套门锁系统。

  博泽科堡_后备厢门驱动系统 两个奖项:博泽科堡每年为捷豹路虎和沃尔沃供应约70万套后备厢门系统。

  亚洲:获得多项质量嘉奖

  在博泽凭借产品和工艺质量获得的所有奖项中,有半数颁发给了其亚洲工厂。一汽-大众授予上海博泽电机“A 级供应商”称号。博泽长春凭借其供应的玻璃升降器、座椅和调节系统也获得了同样称号。此外,一汽-大众的“优秀备件供应奖”也花落长春工厂,以褒奖其作为备件供应商的出色表现。

  位于武汉的东风博泽汽车系统公司获得了东风乘用车公司颁发的“优秀供应商奖”。每年,安装在其各种车型上的博泽冷却风扇模块共有10万台。为表彰博泽的杰出表现,并祝贺双方业务成功拓展,沃尔沃向博泽重庆工厂颁发了“2015 年卓越质量奖”。福特为表彰重庆工厂的优质质量表现,为其颁发“Q1 质量奖”。该奖项旨在褒奖重庆工厂卓越的按时交付能力、出色的材料管理和严苛的质量标准。博泽作为机电一体化专家,为福特和沃尔沃提供包括玻璃升降器、车门系统、门锁模块、空调鼓风机和座椅系统等产品。每年,博泽重庆工厂为福特供应超600 万件产品,为沃尔沃供货则近 100 万件。

  博泽印度工厂也荣获了福特的“Q1 奖”。此外,这家工厂还获得了通用汽车的“供应商卓越质量奖”。每年,浦那生产基地生产49 万件玻璃升降器,主要供应车型为福特翼搏、雪佛兰斯帕可和赛欧 。

  博泽中国_座椅调节器:16个奖项中的8个被授予了博泽中国,以表彰其在产品质量及生产工艺中的突出表现

  美洲:首选供应商

  博泽在大洋彼岸也荣膺了多项“福特 Q1 奖”:每年,博泽墨西哥驻地的克雷塔罗厄尔马尔克斯工厂为福特生产约 55万件冷却风扇模块和空调鼓风机电机产品。博泽普埃布拉工厂每年也要为福特生产近 550万件门锁模块。此外,博泽美国四个驻地中也有一家工厂为福特提供同样的产品。杰斐逊工厂每年要为福特提供超过 600 万套门锁模块,该厂现已被列为首选供应商。博泽加拿大工厂和伦敦工厂均荣获美国大众集团颁发的“Formula Q 能力证书”。捷达、高尔夫、甲壳虫和帕萨特车型的座椅系统均来自这两个工厂。

  博泽墨西哥_电机 美洲的三个“Q1”奖项:博泽墨西哥克雷塔罗厄尔马尔克斯工厂凭借其冷却风扇模块和空调鼓风机电机产品,博泽墨西哥普埃布拉和博泽美国杰斐逊工厂凭借门锁模块产品荣获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