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茶苑餐厅开启春季中式茶食新风尚

来源:三亚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柏悦酒店
2016-04-06 13:51:00

  三亚2016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三亚,“东方夏威夷”,负氧离子的聚集地。一处坐拥南中国海的私属海湾,太阳湾。途径四公里海岸线上的蜿蜒山路,便从繁华之城越境到超凡脱俗的世外罕见地。低调、独立、细腻、奢华、艺术是它的代名词。

  2016年3月29日,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茶苑餐厅邀请三亚本地美食达人及各界媒体开启春季茶食品鉴会。位于其中央连廊的左侧一层的茶苑。庭院阁楼瓦砾,徽派元素的意境空间,室内外可容纳128座餐席。由国际设计巨匠来自比利时、素有世界“设计大师”之称的 Jean-Michel Gathy匠心打造,传统的中式陶瓷瓦顶,内有阁楼,层高九米的天花板上悬挂着成串鸟笼,充足的阳光与叶影重重叠叠入中庭,当小曲回响,置身其中,仿若一场对美丽年代的追溯。

  听闻茶苑,必是有饮有食。茶,是冷暖自知之物,活色生香,淡雅内敛,是可以助食客通向某种境界的介质。茶苑的22款茗茶,则是依食客个人喜好的存在,侍茶者通过对食客的了解,为期挑选最为适合的茶品。而因被誉为杭帮菜新派宗师的邵军则与他的厨师团队一起,为饮茶择食。除潜心研琢当季臻选菜品之外,亦会依客人的味蕾意愿订制烹调,为的是在茶苑发现专属自我味蕾的味道。当然,最让人垂涎的莫过于这不单单是一顿中式美肴,而是一次关于味道的探索之旅,邵师傅说:“烹饪是一件单纯的事,与客人分享每道菜的烹饪过程及背后的故事,让食者尝到故事的味道。”

  在茶苑,食茶醇味,悟饮真趣,探寻食材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