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CO Adecco全资收购猎头公司波森人才,扩展招聘业务版图

来源:外企德科
2016-04-06 13:58:00

  北京2016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4月5日,FESCO Adecco 全资收购北京波森人才顾问有限责任公司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来自北京外企服务集团(FESCO)、德科集团(Adecco)、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 Adecco、波森人才的相关领导出席活动。FESCO Adecco 首席执行官倪瀛与波森人才总经理彭燕洁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作为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与全球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航者德科集团成立的一家中外合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FESCO Adecco 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业务外包、人事服务、招聘猎头和员工福利等相关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目前,在浙江、重庆、深圳、苏州设立了分支机构,全国服务人数超过50万名,服务客户近10,000家。

  波森人才成立于1995年,曾是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首家猎头公司,专注于消费电子、制造、能源、环保、金融、IT等领域,为数千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招聘、人事外包、福利管理、咨询培训等服务,是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收购完成后,FESCO Adecco 将有效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进一步壮大 FESCO Adecco 近年快速发展的招聘业务,并将业务版图扩展至全国更多区域。该收购行为预计将于2016年8月正式完成。

  签约仪式现场,外企服务集团董事长王一谔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 FESCO Adecco 全资收购波森人才,波森人才在招聘猎头领域深耕20余年,具备强大的中高端猎头、项目招聘经验以及丰富的人才库资源及招聘渠道。此次 FESCO Adecco 与波森人才达成收购意向,将进一步提升 FESCO Adecco 在全国招聘业务的竞争力,增强招聘业务的品牌影响力。”

  德科集团董事会主席Rolf Drig致辞时提到,“作为全球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航者,德科集团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100多家分公司,遍观全球,FESCO Adecco 所代表的中国市场无疑是增长最快的。相信波森人才在加入德科集团大家庭后,将为我们中国的业务注入新的动力与活力。”

  FESCO Adecco 首席执行官倪瀛表示:“自2010年合资完成后,FESCO Adecco 的招聘业务连续多年实现了100%营收增长,今年,相关业务收入预计将突破1亿。未来5年,我们将有30%-40%复合增长,我们对招聘业务有着更大的期待,对波森的收购将大大扩充我们的招聘团队,丰富招聘猎头业务,扩展招聘业务版图,并将帮助我们的客户更有效地降低招聘和沟通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随着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互联网+”转型日益成为企业共识,人才创新逐步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诉求与核心驱动力。在全球人才招聘行业发展势头强劲的当下,FESCO Adecco 在收购行为完成后,将着重打造独立招聘业务的子品牌,以扎实的业务基础和强有力的资源注入,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人才招聘猎头行业树立新的品牌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