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亭酒店荣获星光奖“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

来源:君亭酒店
2016-04-06 14:18:00

  杭州2016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31日-4月1日,以“成就价值,风云再聚”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3月7日刚刚成功登陆新三板的君亭酒店凭借其十多年来在中端精选酒店领域创造的品牌口碑和市场成绩,被本届星光奖授予“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殊荣。

  “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一向有着“中国酒店业奥斯卡盛典”的美誉,本届星光奖共颁发了年度综合大奖、年度特别大奖、年度人物大奖、年度集团及伙伴奖四大类别近50个细分奖项,嘉奖了过去一年为中国酒店行业做出突出贡献及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以及取得业界及消费者好评的星光酒店,表彰其为推动和影响中国酒店行业进步做出的不懈努力。

  “历经10多年品牌创新,君亭酒店通过文化精选、服务精选与产品精选,致力于成为中国中高端精选酒店品牌的引领者,”君亭酒店总裁从波表示,获得星光奖“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是对君亭酒店不懈努力的认可和鼓励,君亭酒店将再接再厉,力争保持“中高端有限服务酒店产品设计及创新的引领者”、“中高端有限服务酒店价格的引领者”、“产品品质及个性化服务内涵的引领者”和“中国本土文化艺术主题酒店的引领者”的行业地位。

  作为中国酒店业年度盛事,为期两天的“第十一届亚洲酒店论坛”吸引了逾8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酒店管理者、企业家、投资人、行业领袖等参与。本届亚洲酒店论坛以辐射全球的平台影响力,全面、专业、多元化、国际化的理念,通过3场权威数据发布、6大主论坛和15场分论坛,邀请了一百多位对话及演讲嘉宾,与酒店行业及跨界精英们共同分享了最新经营理念及创新智慧,商讨影响全球酒店业未来动向的因素。

  在中国酒店业市场上,目前有10000多家传统的二、三星级酒店正面临着转型升级,3000多家新兴的商业综合体需要中高端酒店契合开发,此外还有经济型酒店面临着升级发展的需要。“未来10年,中国酒店业最有想象力的市场肯定是中端精选酒店领域,广阔的市场空间将催生更多中端酒店品牌参与竞争。”从波说,“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君亭酒店在中高端定位的指向下,聚焦中端市场,不断开发适应未来生活方式的多种品类,让君亭酒店的项目发展与盈利空间更加广泛。”他介绍说,2015年11月开业的南京夜泊秦淮君亭酒店,糅合了中式氛围浓厚的秦淮文化与茶艺飘香的佛禅文化,是君亭探索文化街区部落化酒店开发的新路径,此外,即将开业的淀山湖中星君亭酒店则倡导Homestay式公寓住宿,以景区目的地休闲、当地美食为卖点,创新推出以“上海城市郊区一小时休闲度假生活圈”为概念的“4+3”生活方式体验,即城市工作4夜,郊区生活3夜。

  从波表示,君亭酒店未来将继续深耕长三角核心城市,进一步巩固并提升市场地位,不断扩张国内一、二线城市市场。与此同时,君亭酒店还将以新三板挂牌为契机,充分借助资本市场,创新资本运作手段,寻求更多合作机会,通过直营、加盟、并购等多种方式,加快在中高端有限服务酒店领域的发展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