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仪器授予14家企业年度卓越供应商奖

来源: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2016-04-06 16:10:00

  北京2016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德州仪器(TI)(NASDAQ: TXN)日前宣布14家企业荣获其年度卓越供应商奖(SEA),该奖项是 TI 对其供应商的最高认可。在12,000多家供应商中,这14家获奖企业凭借在商业道德实践、高质量产品、服务和技术支持以及成本、环境与社会责任、技术、响应能力、供应保障和质量等领域的优秀表现脱颖而出。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半导体设计和制造公司,TI 致力于开发创新的模拟集成电路和嵌入式处理解决方案,从而为当今快速增长的市场注入活力,并且帮助我们的用户去拓展无限的可能性。除了2015年 SEA 的获奖企业,所有最关键的供应商对于我们的成功而言都至关重要。”TI 全球采购及物流副总裁 Rob Simpson说道,“这些获奖企业都展现了他们对于 TI 的最高承诺以及提供世界一流服务所应具备的能力和执行力,而这一切正是我们所期待的。”

  14家卓越供应商及其向 TI 提供的产品或服务包括:

  AECOM – 修复和环境服务

  ASM 太平洋集团 – 引线框架

  CH2M – 建筑与工程服务

  恩普乐斯半导体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 测试材料

  FUJIFILM Ultra Pure Solutions – 化学产品

  环球晶圆股份有限公司 – 硅片

  英华达股份有限公司 – 合同制造

  日本矿业金属公司 – 溅镀靶

  Logisticorp Group – 运输服务

  三井化学株式会社 – 背磨胶带

  OnPoint – LED 照明、项目管理和设计咨询

  新光电气工业有限公司 – 卷带基板

  Tesec Corporation – 测试机

  东京电子有限公司 – 晶圆制造设备

  如需了解有关获奖供应商的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pl.ext.t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