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助力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中国区会议成功举办

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2016-04-06 18:55:00

  广州2016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AMK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中国区工作组会议在广州科学城TUV莱茵广东公司多功能会议厅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协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蔡泓毅先生主持,对AMK60周年年会进行回顾,讨论现代厨房的相关问题,并最终敲定了《德国现代厨房.中文版》2016年正式出台的时间以及在2016年开展首届“现代厨房日”活动的相关细节。出席会议成员企业包括:艾诺(Alno)、百隆(Blum)、博西家电(BSH)、伊莱克斯(Electrolux)、嘉格纳(Gaggenau)、海蒂诗(Hettich)、凯斯宝玛(Kesseboehmer)、美诺(Miele)、柏丽(Nobilia)、Vauth-Sagel等国际知名品牌。

  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家具部总经理Stephan Pesch在家具实验室现场解析五金配件在家居产品中的重要性

  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家具部总经理Stephan Pesch在会上和与会成员就产品的质量管控做了技术交流,并特别提到要关注厨房中使用的五金配件(如导轨、铰链)。五金配件是家具中的功能灵魂,其质量好坏直接影响消费者日常使用。目前主要使用的标准为:EN15570、EN15338、BHMA、KCMA,以及BIMFA X5.4/5.4当中所涉及的局部条款,标准分别从功能性、过度载荷、运转寿命和抗腐蚀方面对五金件进行检测。

  TUV莱茵家具实验室可通过专业的技术性和功能性测试,以及其他局部测试,确保厨房类产品能在每天频繁的使用中保证耐用和坚固的产品特性,其中包括欧洲及美国食品法(如德国食品及日用品法)所列的最低要求。TUV莱茵轻工服务部提供各类家具及其配件的品质检测和认证服务,如企业成功通过TUV莱茵的产品安全和质量检测,及相关的工厂审核,可获得带有TUV莱茵测试/认证标志的二维码。消费者扫描二维码即可查阅更多该产品检测信息,购买TUV莱茵测试/认证的产品信息更透明,使用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