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质胜系列-绿色能源峰会”召开在即

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2016-04-06 20:13:00

  -落后和领先之间,或许只差一个高效的能源管理体系

  广州2016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由TUV莱茵广东公司主办,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欧盟商会、广东省节能协会联合推出的TUV莱茵“质胜系列-绿色能源峰会”将于2016年4月14日下午在广州举办。届时,行业协会、检验检测认证机构、领先制造企业能源管理专业人士将齐聚广州,共同探讨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分享成功案例和经验,共同为企业的能效提升出谋划策。

  任何保持领先地位和良好经济效益的制造企业,都离不开节能降耗和绿色制造,都有一个大家看不到的能源管理体系在高效运转着。

  如何将节能降耗的目标转化为企业的生产力?

  如何运用科学管理手段实现能源的高效利用?

  如何针对自身特点建立高效的能源管理体系?

  如何在汹涌的“去产能”大潮中屹立不倒?

  4月14日的绿色能源峰会上,大家也许能找到所有问题的答案。

  淘汰落后产能、节能降耗、能源管理、绿色制造是中国经济未来发展的关键词。最新发布的《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指出,未来五年,中国将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快构建环境友好的现代产业新体系。

  3月15日,工信部发布《工业节能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要求工业企业贯彻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加强工业用能管理,采取技术上可行、经济上合理以及环境和社会可以承受的措施,在工业领域各个环节降低能源消耗,减少污染物排放,高效合理地利用能源。同时,工信部还指出,要加强对高耗能企业的节能管理,重点用能企业应当每年向有关部门报送上年度的能源利用状况报告。

  目前,能源管理体系(EnMS)标准是国际上关于能源管理方面的最佳实践,能够有效地优化制造企业的能源管理,帮助企业定义与能源消费相关的目标、指标以及行动方案,从而实现节能降耗。我们热忱欢迎大家前来TUV莱茵质胜系列绿色能源峰会,与众多业界同仁聆听演讲、即席讨论,同时分享经验,提升能源管理实践能力。

  会议相关事项:

  会议主题:

  国家对绿色、低碳及节能政策及要求 -- 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发展和改革局

  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背景介绍及最佳案例实践介绍(一汽大众、上汽集团、江森自控、大金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分享企业对于能源管理体系的成功经验分享) -- TUV莱茵

  进入低碳时代, 企业和能源市场的前景和转变 -- 世界自然基金会

  能源管理体系执行实践经验分享 -- 台达电子

  电子行业供应链能源管理要求分享 -- 惠普

  费用:免费

  时间:2016年4月14日星期四,下午13:00 - 17:00

  地点:广州市科学城科珠路199号1楼鲁班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