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合光能为Tegnatia在土耳其项目提供40兆瓦组件

来源:天合光能
2016-04-06 20:48:00

  常州2016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6日,天合光能宣布与土耳其领先的太阳能 EPC 服务提供商 Tegnatia 签署40兆瓦组件供应合同。全球太阳能行业领导者天合光能和土耳其领先的太阳能企业 Tegnatia 的合作将为双方在土耳其市场的拓展提供有利条件。

  根据合约,天合光能为 Tegnatia 提供了型号为 TSM-PD05(多晶,60片电池)和 TSM-PD14(多晶,72 片电池)的光伏组件,并于2016年第二季度末完成供货。此批组件将用于土耳其 Mersin、Adana、Konya 和 Erzurum 多地的太阳能项目。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组件供应商以及全球最具融资价值的组件品牌,天合光能是 Tegnatia 理想的光伏解决方案供应商。

  Tegnatia 成立于2013年,是由土耳其可再生能源投资公司 T-Dinamik 和希腊建筑公司 Egnatia 集团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T-Dinamik 投资过土耳其、希腊以及罗马尼亚的大型太阳能电站项目。Egnatia 集团的业务集中在东欧和英国地区。Tegnatia 致力于为土耳其当地中到大型太阳能电站提供包括设计、项目实施以及维护服务,目标是将太阳能拓展到土耳其更广泛的区域。

  Tegnatia 总经理 Mustafa Tiris 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全球太阳能领导企业天合光能合作。我们的目标是用太阳能转化的清洁电力造福更多的土耳其公司和客户,这就要求我们的合作伙伴拥有良好的信誉和雄厚的背景,这样才能确保为项目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天合光能无疑是最佳选择。”

  天合光能助理副总裁,组件事业部欧洲和非洲区负责人印荣方表示:“Tegnatia 是土耳其主要的太阳能公司之一,我们非常荣幸与其合作,这是我们在土耳其市场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我们将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 SOLAREX 展上展示天合光能领先的组件产品,并通过我们的领先产品支持和加快土耳其的光伏太阳能发展。我们致力于为天合光能的合作伙伴提供可以信赖的高品质的光伏产品,期待在土耳其市场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