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China 2016 -- 云计算盛会即将召开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
2016-04-06 21:29:00

  北京2016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主办、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暨论坛(Cloud China 2016)”将于2016年412 日至14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主题是“创新驱动、融合发展、云领未来”,活动坚持以应用促发展的理念,集聚部委和地方政府领导、业内专家、国内外优秀企业及相关机构代表,通过展览展示、论坛演讲、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就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智慧城市等信息化领域的项目、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展开交流和探讨,搭建政、产、学、研、用、资的交流合作平台。

  活动为期3天,日程如下(拟):

  

4月12日(周二)— 14日(周四)

8:30-17:00

【展览展示】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4月14日15:00结束)

4月12日(周二)

8:30-17:30

【全体大会及主旨论坛】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论坛

13:30-17:30

【受邀论坛】云计算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座谈会

13:30-17:30

【专题论坛】教育云与教育公平化发展专题论坛

13:30-17:30

【专题论坛】物联网与大数据专题论坛

13:30-17:30

【专题论坛】绿色、高效数据中心建设专题论坛

4月13日(周三)

8:30-17:30

【全体大会及授牌颁奖】中国云体系云思维年会

13:30-17:30

【专题论坛】混合云专题论坛

13:30-17:30

【专题论坛】可信云、安全云专题论坛

13:30-17:30

【专题论坛】“大数据”时代的政府管理创新专题论坛

13:30-17:30

【专题论坛】无人机专题论坛

  领导专家多方支持:

  活动将一如既往的得到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政府、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院士专家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现场解读云计算相关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引导推动产业发展。

  企业汇聚精彩纷呈:

  世纪互联将借此活动机会发布集团的全新战略,展示数据中心业务、云业务、CDN业务以及区块链业务现阶段的最新成果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中国电信将带来“8+2+X”云计算战略布局,致力于满足政府、企业用户对属地化选择的高度要求,从点升级为面,分区覆盖全国。

  中国联通将展示智慧沃家产品应用、沃家云盘、沃云冲印功能;推动“M+1+N”资源布局,全面建设云数据中心之间的互联网络,采用绿色节能、定制化、模块化等技术提高数据中心效能。

  甲骨文、微软等在云计算领域颇有建树的国际巨头,将分享自身发展经验,重点诠释公司大数据解决方案及IT未来发展趋势。

  亿航为主办方特邀,介绍民用无人机的最新成果和云计算技术的实际应用,描绘无人机产业发展的现状和蓝图。

  昱科环球、国家电网、中软、优帆、华云数据、网易等知名企业也将分享自己最新的云产品及云技术。

  本届活动继续评选“云帆奖”,并于4月13日颁发。奖项包括:

  云计算突出贡献人物奖、云计算应用优秀实践单位奖、云计算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奖、云计算最具影响力企业奖、云计算最具成长力企业奖、优秀传播奖。

  免费参加跨界沟通:

  活动免费对各行业专业人士开放,提前登陆官网注册更享便捷会务服务,并能了解更多详情。

  期待412-14 一同相聚北京国际会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