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大幅增长,君亭酒店公布2015年报

来源:君亭酒店
2016-04-08 09:00:00

  杭州2016年4月8日电/美通社/ -- 君亭酒店(股票代码:835939)正式公布2015年报,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4亿,同比增长20.6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93万元,同比增长73.7%;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资产6247万元,同比增长63.43%,每股收益2.2元,同比增长74.6%,近两年平均净资产收益率66%,营收增长率均高于20%,平均净利润增长率达到98%。业绩与规模增长持续领跑于国内酒店行业。

  靓丽的年报业绩背后,是君亭酒店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支撑。2015年,君亭酒店先后荣获第四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2014中国旅游风云榜-2014中国特色主题酒店TOP10”奖项,由 Hotelex 评选颁发的“2015年度最佳精品酒店奖”,AHF第八届国际酒店投资峰会暨第二届全球酒店投资管理大会“年度最佳中档酒店品牌”,中国酒店30年 -- 继往开来暨中国酒店业国际发展与创新高峰论坛“中国酒店业杰出成就金奖”,第十一届中国酒店星光奖“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等诸多奖项。品牌创始人、董事长吴启元先生被授予“中国酒店业杰出领袖金奖”。

  君亭酒店的战略目标是致力于成为中国中高端精选酒店品牌的引领者。力争保持“中高端有限服务酒店产品设计及创新的引领者”、“中高端有限服务酒店价格的引领者”、“产品品质及个性化服务内涵的引领者”、“中国本土文化艺术主题酒店的引领者”的行业地位。

  君亭酒店未来将继续深耕长三角核心城市,进一步巩固并提升市场地位,不断扩张国内一二线城市,战略布局的目标城市为:一线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介于一线和二线城市之间的发达城市(包括杭州、厦门、成都、武汉、南京),一城多家,形成区域化发展模式。以上城市做强直营项目,积极拓展加盟和委托管理项目。在发展的方式上,君亭酒店希望以新三板挂牌为契机,充分借助资本市场,创新资本运作手段,与更多合作方合作,通过直营、加盟、并购等多种方式加快在公司在中高端精选酒店领域发展的速度。

  2016年,是君亭酒店成立10周年。历经10年的不断积累和发展,君亭酒店已兼具战略、品牌、产品及管理、团队等优势,综合实力凸显,未来仍将延续高增长的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