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高考遇上互联网+教育 天天象上将一站式服务进行到底

来源:天天象上
2016-04-08 09:00:00

  北京2016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寒冬已过,资本市场渐渐回暖,“互联网+教育”可以说是最先升温的行业。随着“2016年高考季”的来临,各在线教育企业也摩拳擦掌,欲通过这一关键时刻彰显其重要性,从而站稳脚步。

  近期在 K12 领域表现优异的在线教育平台 -- 天天象上也适时推出各种高考服务:高考科目备考专题、高考志愿专家系统、高考心理调适系列精品课程、高考专家讲座、700万道中高考真题及模拟题等,同时推出了包含以上所有服务的“天天象上学习卡”。

  天天象上学习卡是天天象上针对“2016高考季”推出的重磅服务。备考阶段,考生在天天象上平台输入学习卡对应的卡号和密码后,即可观看3000多节由全国百强中学教师录制的高考复习微课,这些老师来自全国各省级市 top2 重点中学的名师,例如北京示范校陈经纶中学全国著名语文特级教师王大绩、北京师范大学实验中学高级教师王旭、北京师大附属实验中学政治特级教师梁侠等。

  报考阶段,考生还可通过天天象上高考季深入了解相关报考内容,如全国2000多所高校简介、1311个专业详情、最新高考资讯等。另外,考生还可通过在线填写自己的分数模拟志愿填报,在熟悉报考流程的同时发现最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除此之外,在天天象上高考志愿填报系统上还可以查询往年同分考生录取情况,通过估分选大学,智能推荐符合的院校等。

  天天象上推出的一系列服务可以帮助考生轻松获取各方资源,不同于以高考资讯、报考指南等干货类内容为核心点的资源共享平台,天天象上高考季在互联网教育的背景光环下,显得更加立体与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