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选MiniMax品牌亮相2016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

来源:世茂酒店及度假村
2016-04-08 11:00:00

  上海2016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在3月29日至4月1日举办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中精彩亮相,携旗下主打酒店品牌 -- 睿选MiniMax参加“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板块,以清新简约的展位布置、时尚艺术的样板房展示颇受来宾关注,在4天的展期中,共接待了500多位专业观众的问询及洽谈。

  睿选酒店MiniMax时尚清新的样板房荣获展览会“觅乐 - 最佳酒店样板房设计奖”

  睿选MiniMax是世茂酒店及度假村通过三年的市场调查和研究开创的概念型酒店品牌,也是世茂酒店在未来几年重点发展的品牌,它以Mini作为设计理念,颠覆传统星级酒店的繁复设施,弱化辅助功能,重点突出居住功能,用至简至美的元素打造时尚一族商旅人士所青睐的智能、社交的潮流酒店。在此次展会中,世茂精心打造了睿选MiniMax的酒店样板间,包括卧室和卫生间区域,让大家能现场感受睿选酒店的独到之处,如打破传统的彩色床单、新颖的客房空间构造、充满艺术感的装饰品等。凭借充满个性的设计,世茂睿选MiniMax的样板房获得了由本届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颁发的“觅乐 --最佳酒店样板房设计奖”。

  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总展出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有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数千家展商入驻其中,更有近10万名遍及世界各地的建筑师、设计师、地产商、酒店业主及全球买家都将莅临现场参观洽谈,是酒店工程与设计行业最重要的年度盛会之一。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已经是第二次在类似的行业盛会中推出自己的酒点特色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