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安飞士租车参展2016企业商务差旅和会奖旅游高峰论坛

来源:AVIS安飞士租车
2016-04-08 11:14:00

  上海2016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6企业商务差旅和会奖旅游高峰论坛(BT&MICE)于2016年3月29-30日再次在上海盛大召开。此次峰会,由250多位世界500强企业负责差旅管理、采购企业代表、各大知名服务商、主流媒体汇聚一堂,共同分享BT&MICE实践案例、经验及管理方法。论坛涉及互联网+时代中国商务差旅和会奖旅游管理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如何降低企业成本提升商务会奖体验、商务会奖旅游在创造企业竞争优势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等十多个专业性主题。

  AVIS安飞士租车作为本次峰会的赞助商,旨在学习互联网+时代的商务差旅和会奖旅游全球最佳实践、最新发展和创新,不但认真听取了业内十几位著名企业人士的演讲,更与江森自控大中华区旅游经理Jessica、飞利浦差旅和间接采购负责人陶沙、丹佛斯采购经理Melanie、礼来旅游和会议经理Brenda、默克集团采购主管Sabrina以及携程商旅副总裁Chris等嘉宾就商务差旅和会奖旅游方面问题的进行更深一步的讨论。

  在活动现场,大会嘉宾纷纷来到AVIS安飞士租车展台进行咨询,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上的深度沟通,AVIS安飞士租车也认真全面的向现场嘉宾展示了企业长租服务、短租服务等业务。

  通过参加此次峰会,AVIS安飞士租车对于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时代话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解读,对于如何利用互联网为企业在商务差旅方面提供更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将做出更深一步的规划。

  AVIS安飞士租车发展至今,已经拥有70年历史,代表着租车行业的领先水准,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产品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的汽车租赁品牌之一。70年的辉煌历史,成就AVIS安飞士租车全球租车行业引领品牌地位。目前在中国已经覆盖40个城市及地区,超过170余个网点,8000余台租赁车辆。在“互联网+”时代,也将更致力于实现“帮助企业以更好方式展开企业商务会奖旅游管理,全面提升企业会奖体验”的大会宗旨。AVIS安飞士租车将秉承“We try Harder”的服务理念,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己任,为客户提供更安全、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