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时尚自媒体联盟成立 打造行业新生态圈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2016-04-08 12:03:00

  北京2016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28日,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国内顶尖时尚垂直网络平台 OnlyLady 在“2015-2016年美容天后盛典”活动中正式宣布成立“OnlyLady时尚自媒体联盟(OL Fashion Union)”,打造时尚行业自媒体全新生态圈。

  OnlyLady 总经理李云女士携手时尚美妆专家吴淼、美肤芳疗专家秦彬、健康美肤专家家弘、知名时尚自媒体人吉良先生、时尚博主周小晨等自媒体精英,以及今日头条副总裁赵添女士、天猫美妆总经理古迈先生、新浪微博时尚电商事业部总经理余双先生、新榜副总裁兼博选优采CEO陈维宇先生、微播易CEO徐扬先生等 OnlyLady 时尚自媒体联盟战略合作方高层,共同点亮了 OL Fashion Union 的灯柱,代表联盟正式启动。

  OnlyLady 是国内顶尖的时尚垂直网络平台,也是国内最早从事时尚经纪行业的全媒体公司。一个网站,多个平台;以原创内容为中心,坚持三百六十度全媒体、全行业互动,坚持网聚时尚意见领袖,达成高度共识、进行高效运作。

  正如李云女士当晚发表讲话中所说,“在这个‘自媒体时代’,每一位自媒体人都将成为‘时代的主人’”。行业的“意见领袖”,粉丝呼喊的“偶像”,品牌心中的“明星” -- 自媒体人一定是在专业素质上过硬,市场嗅觉上敏感,创作构思上常新,才能在大浪淘沙中成为那颗“会发光的金子”。

  众所周知,OnlyLady 是行业内基础最扎实、经验最丰富、实力最强大的时尚新媒体平台。在清晰把握自媒体“脉搏”的准度上,在对行业需求做出迅速反应的速度上,在为品牌提供有质量、多创意的产品的高度上,李云女士表示,“我们愿与自媒体人紧握着手,共同探索未来的无限可能。“

  OnlyLady 时尚自媒体联盟(OL Fashion Union)将携手行业内百余位最具人气、实力的时尚自媒体人,为顶尖专家、达人、意见领袖建立“TOP工作室”,以一支完整的工作室团队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针对一大批在专业领域背景过硬,在消费市场获得准入认可的自媒体人,将打造渗透各个领域的“Master大师团”,帮助他们获得更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他们量身打造一套完整的商业经纪推广计划。联盟还将汇聚有颜值、有实力,更善于在镜头前表现优势的视频自媒体人,集中平台资源、外界资源,帮助他们成为“V-Master”;最后,联盟还会团结一批自媒体社会精英人士,比如社会名流、社交名媛等等,建立“Elite Bank”,打通资源桎梏,让品牌、消费者和市场都能够与他们零距离接触。

  右起:OnlyLady总经理李云女士、今日头条副总裁赵添女士、天猫美妆总经理古迈先生、新浪微博时尚电商事业部总经理余双先生、新榜副总裁兼博选优采CEO陈维宇先生、微播易CEO徐扬先生分别致辞

  同时,OnlyLady 在时尚自媒体领域首次创建多平台联合孵化机制,携手今日头条、天猫美妆、微博时尚、新榜、微播易等业内第三方权威平台,全方位支持时尚自媒体人,各战略合作方每月总计将拿出价值千万级以上的资源对联盟成员予以支持。其中,今日头条将通过头条号绿色通道邀请入驻、时尚类问答项目、线上线下活动合作等予以扶持;2016年以内容和社区化运营为主导方向之一的天猫美妆,也将联合时尚媒体与达人 “搭建一个漂亮的秀场”,调动全平台资源协助自媒体人重点运营移动端粉丝;在新浪微博平台上,OnlyLady时尚自媒体成员未来将优先获得微博认证推荐、行业矩阵账号支持,享受多重时尚达人产品特权,全面增加曝光与互动;作为内容创业服务平台,新榜将为OnlyLady时尚自媒体提供包括优先广告撮合、优先媒体推荐在内的一系列支持,帮助时尚自媒体运营者们找到最适合的变现之路;社会化媒体精准广告投放平台微播易,也将与35万企业合作伙伴一起,全力帮助时尚自媒体升级,获得更大的成长空间。

  总之,将传统优势不断保持并加乘,再分级为适用于市场、客户和KOL的专业运营单位,就是 OL Fashion Union 时尚自媒体联盟今后的长期目标。李云女士表示,“非常感谢专家、达人、自媒体人们这些年在 OnlyLady 创造出的成绩,也非常感谢各大品牌的支持;我们将会创造出最专业的时尚自媒体商业和产业化标准经纪体系,将会推动自媒体价值的多元化及进一步增高,将会创造出时尚美妆领域一大批、一揽子的‘大IP’,请大家拭目以待!”

  艾瑞咨询集团的 iUserTracker 最新数据显示:OnlyLady月均用户覆盖人数超过2230万。长期占据女性时尚网站第一梯队的绝对优势位置,同时凭借拥有着大量高学历、高收入、高消费的女性用户加固了在互联网时尚媒体中的核心地位。艾瑞调研显示:OnlyLady有74.2%用户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79.6%的用户是高端化妆品消费者,47.2%的用户是高端服饰消费者;43.2%的用户是奢侈品包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