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G宣布罗西-汉丁顿-惠特莉成为其首个全球女性品牌大使

来源:UGG
2016-04-08 13:47:00

  -这位演员与超模将从2016年秋季活动开始与UGG的合作,这次活动将展示UGG的全新经典靴

  纽约2016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加州的品牌UGG(Deckers Brands (NYSE:DECK) 旗下分公司)已宣布,该公司已与国际超模与演员罗西-汉丁顿 -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牵手,后者成为其首个全球女性品牌大使。汉丁顿-惠特莉与UGG之间的合作关系将从2016年秋季举办的一场活动开始,这场活动将展示有望于2016年8月在全球范围内亮相、被赋予一些新功能和优势的标志性经典靴(Classic Boot)。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表示:“很荣幸能够与UGG这样一个备受大家喜爱的全球性品牌合作。我开始做模特时,买的第一批东西里面就有一双经典靴,因为舒适对我而言是最重要的。新款经典靴还是带来一样的舒适度,但现在体现的是更加边缘化的街头时尚风,可以在家穿,也可以穿出去。”

  Deckers Brands总裁Dave Powers说:“作为一名国际知名模特与演员,罗西与生俱来的优雅以及对UGG的真正喜欢使其成为大使的不二人选,她的自信、时尚感与自然的温暖感可完美体现我们的品牌价值。汉丁顿-惠特莉出生在英格兰,现在居住在马利布,她可展现当代加州休闲但全球化生活方式的真谛。她能够加入UGG大家庭,我们实在是感到太自豪了。”

  与全新UGG经典靴代言人汉丁顿-惠特莉牵手的同时,UGG将启动其成立37年以来规模最大的品牌再造活动。全新经典靴新增一些一定会让消费者穿上喜欢的UGG经典靴上街的新功能与优势,包括UGG 鞋底的轻翼(Treadlite)(为增加抓地力以及改善缓冲,加大支持)以及思高洁 (Scotchgard )防护剂(防水防污)。

  此次活动的举办正值UGG产品季,将以印刷、数字和户外广告开启这个九月份,全年将推出一系列经过改良的新经典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