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维景国际酒店荣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

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2016-04-08 14:21:00

  上海和北京2016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2016年4月,由亚洲酒店论坛主办的“第十一届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落下帷幕。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旗下的五星级品牌“维景国际酒店”获颁“中国酒店星光奖 -- 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

  “中国酒店星光奖”自2005年设立以来已经走过11个年头,被喻为亚洲酒店业的达沃斯,中国酒店业的奥斯卡,一直以表彰中国酒店业内的卓越人物、优质品牌和优秀项目为宗旨。在酒店品牌不断崛起的今天,为酒店业主和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更具有权威性的酒店参考。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曾连续五届被评为“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维景酒店也多次荣获各类行业奖项及提名。此次“维景国际酒店”折桂“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是暨2016年3月“中国饭店金马奖”后再次获颁品牌类殊荣。2016年,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多措并举:1月,重张昆山维景国际大酒店;2月,签约海口维景国际大酒店及福建福清永鸿维景温泉大酒店;3月,北京区旗舰店 -- 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华丽启幕,此必将加强品牌的区域影响力并联代提升品牌整体竞争优势,更好的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中国民族酒店品牌。

  凭借长期积累的管理经验、专业兼容的管理系统、专业化的酒店管理队伍,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稳健发展。目前公司已在香港、澳门及中国内地40余个商务及旅游城市布局“维景国际”、“维景”、“旅居”80余家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