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红牛“羽林争霸”西区打响,新疆羽星云集

来源: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2016-04-08 15:33:00

  乌鲁木齐2016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6年第七届“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站的第一场选拔赛在新疆农业大学羽毛球馆火热开拍。当天100多位羽林高手,18支参赛代表队在运动场上挥洒热情,激烈角逐。

  本场虽然是新疆分公司选拔赛的第一场,却高手云集,异常激烈,18支队伍为争夺四强激烈对抗。在历经了小组赛、淘汰赛的层层选拔,浦发银行战胜新羽羽毛球俱乐部红队获得冠军,黑马羽毛球俱乐部二队、羽众不同杀入四强,这四支队伍共同进军乌鲁木齐城市赛,届时将与嗨羽站、昌吉站、奎屯站的羽林高手一决高下。

  获得冠军的浦发银行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他们的平均年龄只有22岁。相近的年龄,相同的从业背景,使他们在比赛中有着非同一般的默契和热情。他们球风犀利,锐气逼人,凭借强劲的冲劲,战胜对手成功出线,最终夺下本次选拔赛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