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97 SUMMER JAM联手Avex Live Creative举办SUMMER JAM TOKYO

来源:Avex Live Creative
2016-04-08 16:35:00

东京2016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3月30日,第一大Hip Hop(嘻哈)与R&B电台WQHT HOT 97 FM宣布对HOT 97 SUMMER JAM品牌进行意义深远的拓展,将于2016年7月在东京举办这个规模最庞大的Hip Hop音乐节。作为美国之外的首个举办国,日本与HOT 97签署了授权协议。这项多年期合作关系属于总部位于日本的领先现场娱乐与制作公司Avex Live Creative(Avex Group Holdings旗下分公司)和HOT 97 SUMMER JAM在纽约的幕后制作团队Trevanna Entertainment。

HOT 97 SUMMER JAM TOKYO是HOT 97和Hip Hop文化在世界各地影响力的最佳实证,已超越无线电广播和音乐本身,变成为观众提供的一种体验。今年在日本举办如此重要的大型重要活动的机会不仅仅与Hip Hop已融入日本文化有关,还与过去几年内东京在旅游方面实现的持续增长有关。HOT 97 SUMMER JAM TOKYO将在历史与传统丰富的日本为游客以及当地市民(尤其是千禧一代)带来新的奇遇。以日本为基地,HOT 97 SUMMER JAM打算向亚太区拓展。

什么是HOT 97 SUMMER JAM?

纽约最具影响力的Hip Hop电台HOT 97负责主办纽约规模最大的Hip Hop音乐节HOT 97 SUMMER JAM。该音乐节吸引了纽约当地市民以及来自世界各地喜欢Hip Hop文化的消费者;同时也吸引了众多获奖艺人、HOT 97电台主持人——最大牌的Hip Hop艺人的参加。该音乐节于1994年开始举办,已有20年的历史,每年都以很快的速度卖光50000张门票。作为世界上美国之外的首个举办国,日本将在2016年举办HOT 97 SUMMER JAM TOKYO。

HOT 97 SUMMER JAM TOKYO2016将于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在ZEPP TOKYO举办。艺人阵容名单(不仅包括世界闻名的最热门Hip Hop歌手,还包括日本最大牌的Hip Hop歌手)将于晚些时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