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仕得涂料系统发力中国西部汽车市场

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2016-04-08 16:59:00

-AquaEC(TM) 电泳漆解决系统亮相第17届国际表面处理、涂装及电镀展览会

-携手艾仕得华佳粉末涂料展示卓越解决方案 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和盈利能力

重庆2016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今天亮相第17届国际表面处理、涂装及电镀展览会,以期在重庆和中国西部,向汽车市场推广其专利产品--AquaEC 电泳漆。该展会于2016年4月8日到10日期间在重庆举行。

这是艾仕得涂料系统第一次与其中国合资伙伴、全球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华佳粉末涂料联合参加业界展会,艾仕得涂料系统与艾仕得华佳粉末涂料致力于提供高品质、耐用涂料产品,帮助客户实现生产最大化,提高效率并符合环保要求。

艾仕得涂料系统高级副总裁兼工业涂料总裁马凯士 (Michael Cash) 先生指出:“艾仕得涂料系统与艾仕得华佳粉末的强强联手,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解决方案。作为中国汽车制造业的重心,重庆也是我们很多重要客户的所在地,我们希望能够借此展会向业界展示艾仕得涂料系统旗下拥有40多年的发展和研究历史的 AquaEC 电泳漆解决方案,进一步分享它如何帮助客户提高生产率、盈利能力和竞争力。高效的电泳漆和过程优化技术旨在帮助客户在现在和未来能够实现关键的成功指标。”

艾仕得涂料系统的 AquaEC 电泳漆产品线整合先进的技术和工艺。电泳技术采用环氧异氰酸酯技术提供优质防腐涂料配方,通过严格的盐雾测试和其他加速腐蚀试验。AquaEC 电泳漆采用高效离子化技术,增强涂料泳透力,可涂覆因复杂零件的内外腔和高机架密度而难于触及的区域,这就赋予了其更高的涂料利用率,会提高利润率和生产力。此外,由于 AquaEC 电泳漆是水性的,不含有害重金属成分,低 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因此,它不仅符合艾仕得涂料系统的可持续发展原则,还有助于帮助客户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助力中国的环境建设。艾仕得涂料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泳漆生产商之一,为众多主要轻型车辆汽车原厂与广大工业客户提供电泳漆产品。

艾仕得-华佳粉末涂料展示的主要产品是全球销售的 Alesta,一款耐高温、经久耐用、不含 TGIC(异氰酸环氧丙醇酯)的涂料,具有卓越的耐腐蚀性和耐候性,可在低温下固化。它可以实现多重纹理和效果,包括适用于汽车、工业应用的镀铬和其他的金属效果,而且可以很容易的调整颜色和表面效果,以满足设计师的需求。

Alesta 已广泛应用在汽车工业来提高汽车零件性能,在轮毂、座椅、刹车、发动机、雨刷、散热系统和蓄电箱等零部件上都有应用。得益于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如易于涂覆、高利用率、适用性强等,它具有保障生产畅顺、易于操作、涂层均匀、性能卓越等特点,不仅可以帮助汽车制造商节省时间和成本,还能达到零 VOC 排放的环保目标。目前它已经通过测试,获得了主要汽车制造商认可。艾仕得-华佳粉末涂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先进的汽车涂覆产品,主要服务于汽车、建筑、一般工业、功能管道、电气以及家电等多个领域。

艾仕得于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除了刚投产的上海嘉定水性漆工厂外,艾仕得还在长春设有一家涂料工厂,此外,还通过合资运营六家粉末涂料厂。在中国设有四家修补涂料培训中心,以及上海的全球色彩实验室和亚太地区创新中心支持研发和其亚太地区总部。艾仕得涂料系统充分利用在中国的资源持续为中国汽车行业、商业运输和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长期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