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酒店星光奖获奖榜单揭晓

来源:亚洲酒店论坛
2016-04-08 17:17:00

上海2016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第十一届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重量级嘉宾和跨界精英云集现场,深度聚焦资产管理,畅谈“投资并购”风云。星光熠熠十一载,“红地毯”上演酒店大咖时尚秀,中国酒店奥斯卡盛宴彰显西式优雅!

为期两天的AHF论坛年会以“成就价值,风云再聚”为主题,共进行了3场权威发布,6场主论坛,15场分论坛,邀请了一百多位对话及演讲嘉宾参与现场精彩讨论。近五十家国内外的主流媒体对本届论坛年会进行了现场报道和深入采访。

随着万众瞩目的第十一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此次的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现场嘉奖了过去一年为酒店行业做出突出贡献及优异成绩的单位及个人,共颁发了年度综合大奖、年度特别大奖、年度人物大奖、年度集团及伙伴奖四大类别的近50个细分奖项。其中,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徐锦祉先生荣获本届“中国酒店业终生成就奖”。新的一批获奖酒店展现一个新时代的风貌,中国酒店人的风采更加熠熠生辉,未来酒店业全新的篇章将由他们一同开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