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胜IF设计奖获奖产品 -- USB可调式排插正式上市

来源:品胜
2016-04-08 20:52:00

成都2016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知名智能移动周边设备制造商--广东品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推出旗下一款创意型USB可调式排插,可解决狭小位置插孔间相互影响的问题,受到了市场的关注。

这款排插已在今年二月获得德国IF设计奖,并于4月8日正式上市销售。

该款产品独特之处在于,拥有180°旋转式插头,可自由灵活转动,能够节省并延展传统插板的空间,即便是在狭窄的墙角也可使用,除了传统国标插孔,该产品另配置了两个2.4A及一个1A的USB插口,可以满足平板、手机等智能产品的充电需求。

从外形来看,USB可调式排插体积比较小,自带可旋转插头,不外接多余的电线,免去绕线的烦扰,可以保持居家环境的整洁,外出旅游、出差也便于携带。

近年来,品胜开始进行产品及商业模式方面的转型,也不断推出创意型、功能型的产品,旗下的暖手充电宝、USB可调式排插等产品不断获得各大国际奖项,印证了中国企业的设计理念在国际上获得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