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景国际酒店”获颁“中国饭店金马奖”之“最具发展潜力品牌”

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2016-04-08 21:25:00

广州2016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应邀出席“中国饭店2016年会暨第十六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在同期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饭店金马奖晚会” 中,“维景国际酒店”以杰出的品牌表现及美誉度获颁“最具发展潜力品牌”。

“维景国际酒店”是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旗下的五星级酒店品牌,是尊贵、杰出、经典的典范。“维景”的原意是“维多利亚港湾的绝美景致”,延伸为“维系真情,景致倾心”的宾客服务理念。英文Metropark,融合了Metropolitan和Park两个词而得,寓意“都市中的花园”,象征宾客可享有繁华之中的宁静和工作之余的悠然意境。

中国饭店金马奖源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志“马踏飞燕”,象征行业先导,是全国饭店业最高荣誉之一,被媒体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在为业内优质品牌及特色酒店提供展示良机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具有代表性的出游参考及酒店选择。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以中国港中旅集团的强大实力为背景,在资源、网络、人才、资金等方面享有独一无二的优势。近30年在中国内地、香港和澳门管理酒店的经验,使公司铸造了一把横跨中西文化、融会内地港澳管理特色的酒店管理之剑。此次获颁中国饭店金马奖既是公众及媒体对“维景国际酒店”的认可,亦将不断促进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加强品牌建设,更好的为公众塑造“维系真情,景致倾心”的高端民族酒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