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茶“饮领”陆羽茶交所与龙润茶签订百亿战略合作

来源:理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云南龙润茶科技有限公司
2016-04-09 10:00:00

昆明2016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8日,“陆羽茶交所与龙润茶业集团百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百家茶上市发布会”在龙润集团总部隆重举行,陆羽国际茶业交易中心董事长严建红博士,龙润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博士,陆羽国际茶业交易中心总经理王国良,陆羽国际茶业交易中心副总经理章璐,陆羽会总经理李文瀚,北京陆羽会董事长李琼,陆羽国际茶业交易中心产品渠道经理彭劲杰,理想科技集团董事何文博士,龙润茶业集团总裁高众,龙润集团副总裁邱中虎博士,龙润茶业集团副总裁张文光,理想科技集团副总裁徐超,龙润茶投资收藏事业部总裁、华北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许耀南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龙润人一起出席,共同见证这一茶业盛举。这是提升中国茶产业综合竞争力,促进中国茶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件大事。

陆羽国际茶业交易中心董事长严建红博士与龙润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博士共同签署了百亿战略合作协议,并将茶金融中心授予陆羽会总经理李文瀚和龙润茶投资收藏事业部总裁、华北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许耀南,双方合作共建龙润茶金融中心,充分挖掘龙润茶的金融价值,发挥投资对传统产业增长的关键性作用,将严格统一的标准评级体系和公平、公开的线上交易模式引入茶交易领域,重塑消费者和投资人对中国茶业的信任感,共同推动中国茶标准化和信息化发展。

陆羽是中国的茶圣,陆羽茶交所是全国性茶行业标准化、现代化和国际化的平台;云南是世界茶树的原产地、云南普洱茶名重天下,越陈越香,投资收藏的属性与生俱来,誉为“可以喝的古董”。龙润茶业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对于中国茶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合作共赢,共谋茶产业发展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龙润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博士做了《大连锁+互联网+金融:龙润茶掀开“资本市场”新篇章》的主题演讲,指出:“我们彼此都肩负着中国茶文化的传承、中国茶产业的振兴、中国茶农脱贫致富的责任和使命。做茶不仅仅是一个商业行为,这次合作早已超出了商业本身。因为除了有文化、有健康、有使命外,还是一个行善积德的活动。龙润茶规模化、标准化的生产,加上陆羽茶交所的标准引领、交易聚合、文化凝聚、金融普惠、茶叶示范等支撑,将有效盘活了整个普洱茶产业生态链。上至茶农,下至普洱茶消费者,均能在这个平台上得到实惠。如果几百万茶农的生活由于我们的成功经营得到改善,这将是中国茶企最大的价值体现,是我们这一代茶人最有意义的事情。”

陆羽国际茶业交易中心董事长严建红博士对龙润茶为中国茶产业做出的贡献点赞,指出:“今天我们在龙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龙润茶新十年百亿合作战略规划,许下一个‘中国茶,中国梦’。龙润百家茶和陆羽茶交所将在集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于一身的现代茶叶流通平台进行公平公开的交易,一起引领中国茶产业发展。”

“龙润·百家茶”全球首发,开启茶叶投资收藏新纪元

焦家良博士、严建红博士共同为龙润·百家茶新品揭幕。“龙润·百家茶”系列普洱茶砖考据宋版《百家姓》,甄选云南生态茶园优质大叶种晒青茶为原料,以独有配方、86道质量把关精制而成,以茶冠姓,诚意十足,极具鉴藏价值。

中华姓氏文化源远流长,它不仅承载着我们每个人的血缘同宗信息,更体现着家史、族史、国史的文化源流,折射出家运、族运、国运的历史变迁;它隐含着我们每个人内心深处的归属感,传承着血脉亲情的荣誉和骄傲。追本溯源,寻根问祖。“龙润·百家茶”的发布旨在对中华姓氏文化的追寻,解读中国人的家族密码,解析中国人的宗亲文化,唤起人们同根同源,中华民族大家庭的共同情感和文化认同。真正体现“和为贵,龙润茶”的品牌价值,龙润茶,就是百家茶!

会上,陆羽国际茶业交易中心总经理王国良详细解读了陆羽国际茶业交易中心企业构架、实力与行业前景,表达了为“中国茶,中国梦”全力以赴的决心!

随后,陆羽国际茶业交易中心副总经理章璐与龙润茶投资收藏事业部总裁、华北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许耀南上台签署“陆羽茶交所与龙润茶2016年合作发行10亿元百家茶合作协议”,开启普洱茶“砖”属百家、健康品饮、收藏传承之新时代。2016年伊始,“龙润·百家茶赵1602”在陆羽国际茶业交易中心正式挂牌上线,交易首日即飘红涨停,投资人趋之若鹜,纷纷看好。此次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龙润茶真正迈入互联网+金融的“资本市场”。

百亿战略是龙润茶新十年的起点,也是一个现代化、国际化企业的基本通行证。中国13.7亿人口,有2000多个姓,每个姓分生茶和熟茶两款。每个姓生产2000万元百家砖茶发行,可达到百亿普洱茶订单。龙润茶业集团此次携手陆羽茶交所,引入新兴的“大连锁+互联网+金融”模式,将以互联网金融这一双强有力的手,最大化发挥龙润茶品牌、生产基地和终端的集群效应,引领中国茶产业发展。

茶为国饮,这是一叶民族崛起、天下至和的茶,也是一叶安康富足、生态文明之茶。龙润茶,将以“健康地球、健康人类”为己任,全力以赴打造中国茶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