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与喜达屋股东投票批准两家公司合并

来源:喜达屋
2016-04-09 11:55:00

美国马里兰州内塞斯达和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市2016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和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HOT)宣布:在两家公司分别举行的特别股东大会上,股东们已投票同意万豪收购喜达屋的提案,由此创建全世界最大的酒店公司。持有万豪超过97%股票的股东出席了万豪股东会议,并投票批准了万豪就此次交易发行股票的提案(出席会议的股东持有超过79%的万豪全部已发行股份);持有喜达屋超过95%股票的股东出席了喜达屋股东会议,并投票批准了此次并购交易的提案(出席会议的股东持有超过63%的喜达屋全部已发行股份)。

万豪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rne Sorenson说,“今天股东大会投票通过了并购协议,让我们离完成整个交易更近了一步。我们的团队将继续规划两家公司整合的进程,力争按时、顺畅地完成过渡流程。我们感激股东的投票选择,这意味着他们有信心合并后的公司能够创造长远的价值和机遇。”

喜达屋首席执行官Thomas B. Mangas表示,“今天股东投票同意合并协议,让我们朝着交易的完成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股东们对此次合并一直抱有热情,并给予了支持,对此我们非常感激。毫无疑问,此次交易将为我们公司的未来开拓出最佳的发展道路。此次合并将为我们的股东、员工、业主和宾客带去诸多的机遇,为此我们也感到十分欣喜。”

本次交易完成时,喜达屋股东所持的每股喜达屋普通股将获得0.8股万豪普通股,外加21.00美元的现金。

两家公司此前已宣布,此次交易已经在美国、加拿大和其他多个司法管辖区通过了合并前的反垄断审查。目前此次交易仍按计划定于2016年年中完成。在此之前,喜达屋的分时度假业务将按计划于2016年4月30日左右剥离,双方还需在欧盟和中国等其他国家与地区取得对此次交易的监管审批并满足其他惯常的交割条件。

喜达屋的财务顾问为Lazard公司和花旗环球市场公司(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法律顾问为Cravath, Swaine &Moore LLP律师事务所。万豪的法律顾问为Gibson, Dunn &Crutcher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