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尔荣膺2015青岛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

来源: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2016-04-09 15:06:00

青岛2016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8日,由青岛市企业联合会、青岛市企业家协会、青岛出版集团联合主办的“2015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奖”颁奖典礼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康尔公司凭借突出的创新力、成长性、责任力、影响力荣膺2015青岛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康尔公司董事长邹圣灿出席颁奖晚会并做获奖感言。

“2015青岛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的评选突出“年度”概念,为青岛2015年经济发展乃至“十二五”时期总体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在“转方式、调结构”过程中取得突出成绩,并具有改革时代特征的大胆试、大胆闯,坚决破、坚决改,勇于担当、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企业和新一代领军人物。作为青岛经济发展领域规模最大的经济成就评选活动,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与指导下,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奖评选在青岛经济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形成了巨大的品牌号召力。康尔公司凭借突出的创新力、成长性、责任力、影响力赢此殊荣。

康尔董事长邹圣灿表示:“首先,感谢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奖评委会对我们的信任。作为中国首家全球化开发海洋资源的高新技术企业,康尔始终秉承“生命源自海洋,美丽始于健康”的理念,专注于海洋新资源和海洋生物功能制品的研发生产。

我们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蓝色经济产业的海洋战略,不断赢得事业发展新局面、新机遇、新跨越!为打造“中国海洋生物第一品牌”而不懈努力!为青岛打造国际先进的海洋发展中心做出更大贡献!”

【新平台】:创新求变引领健康产业发展新趋势

康尔是直销业内传奇,是中国首家全球化开发海洋资源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旗下重点打造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目前为数不多获得直销牌照的优秀民族企业之一,是山东蓝色经济区第一家拿牌企业,特别要指出:康尔是我国所有内资和外资企业中,拿牌照最快的!仅用了短短八个月时间!创造了直销业内传奇!并且,康尔在去年获得了美国国家证券交易所赴美上市的盛情邀请。

【新产品】:精益求精 创享品质新生活

康尔的拳头产品 -- 海惠元胶囊,荣获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委员会颁发的青岛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技术)证书,该产品以“生命源自海洋,美丽始于健康”为理念,融入蓝海中最纯净、天然的精华,有机结合了现代营养学和传统中医学理念,具备个性化特色和全球化品质,堪称国内首创、国际领先!

【新模式】:突破传统 立意创新 决胜蓝海经济

康尔不断寻求突破传统,立意创新,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拥有决胜关键的商业模式,坚持”互联网+”商业思维和营销模式。在2016年,康尔将在全国推广“康尔云-生活家”,有机整合线上线下无限资源,其跨界思维成功突破了传统商业模式,不断的创新决定了未来无限的成长性!

【新公益】:心怀感恩勇于担当 承担责任彰显爱国情怀

在康尔人心里,一个优秀的企业,未必是一个市值最大的企业,而是在任何时候,都能够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国家承担责任的企业。多年来,银色世纪和康尔坚定不移地践行着社会责任,感恩社会、感恩时代、感恩国家给予的发展机遇和成长土壤,彰显了浓浓的爱国情怀。

文化决定未来,集团始终秉承宗旨,用行动切实履行着社会责任,彰显爱国情怀。为积极响应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每年在全国范围举办“温暖在中国”活动。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所希望小学;向“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海洋生物健康品,赡养多位百岁老人。全国银龄健康一二一工程、圆梦宝岛台湾游、中韩文化交流之旅、红色之旅、特别设立奖学金,资助贫困学子、抗震救灾、赡养百岁老人、温暖在中国……这些感人的场景历历在目,也彰显了企业的爱国情怀。源自社会,奉献社会,这一思想始终贯彻企业发展。

展望未来,康尔人将继续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蓝色经济产业的海洋战略,坚持以海洋文化为先导、科研生产强基础、市场营销创效益、运营管理作保障、智库建设促发展为重大战略举措,不断赢得事业发展新局面、新机遇、新跨越!为打造“中国海洋生物第一品牌”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