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Cotton全棉时代再次包揽深圳女子马拉松全/半程冠军

来源:全棉时代
2016-04-09 19:12:00

惟爱至美-PurCotton全棉时代2016中国(深圳)女子马拉松(以下简称深圳女子马拉松)4月9日在深圳罗湖区魅力开跑。来自全棉时代美女跑团的选手凌鸿英取得本次赛事全程组冠军,半程组冠亚军则由姐妹花李季、李素兰取得。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全程组冠军也是凌鸿英,半程组冠军也是姐妹花李季和李素兰,她们的拼搏与坚持,再次诠释了马拉松精神。

本次赛事以其独有的魅力吸引了来自13个国家的4000余名女性跑者参与。通过这场的美丽盛会,让更多女性更加关注自身健康,融入到热爱运动的生活中来,用奔跑的力量传递惟爱至美的公益理念,践行阳光向上、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作为独家冠名,PurCotton全棉时代不仅向大众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高品质全棉用品,还身体力行地向社会倡导健康、运动的生活理念;不仅为所有的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和专业的后勤保障,更是派出了自己的女神跑团激情参赛。其中参加全程组的有25人,半程组40人,体验组115人,强大阵容与气势,颇具特色的装扮,为本次赛事增添了更多可看性亮点。

此次比赛,全棉时代还特别组建了别具特色的啦啦队在现场为选手鼓舞士气,加油助威。

第一届赛事以其优美、干净的赛道受到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今年赛事组办方继续增设环保志愿者,且实行垃圾不落地,分类处理的先进管理方法,倡导文明跑马,把环保当成自己的一份责任,在享受比赛带给我们愉悦的同时,不让大型赛事成为制造环境负担的机器,而是以实际行动证明了什么是真正美丽干净的马拉松赛事。

本次赛事,全棉时代为我们选手准备的礼物也是非常贴心,人手礼为全棉时代明星产品纯棉柔巾卷与奈丝公主卫生巾礼包,完赛礼则为全棉时代为本次赛事精心设计的纯棉提花纱布运动毛巾,满满的关爱,满满的感动。

上一届女子马拉松,全棉时代创始人李建全先生在终点为选手送温水的温馨情景,相信很多选手还记忆犹新。而本次赛事,李总则亲自为到达终点的选手们送上全棉时代纱布毛巾,不仅将更多的温暖与关爱带给参赛女性,还将舒适、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大家。

今年的女子马拉松圆满落下帷幕,但是我们的全棉体育精神没有结束,爱运动,爱健康,爱全棉生活,期待明年再次创造属于我们的奇迹。